美國情報界:女間諜多達數千 中共女諜最陰險(圖)

發表:2020-12-13 0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情報界:女間諜多達數千中共女諜最陰險
情報專家指出,中共女間諜長期以來一直在美國境內施展美人計,現今仍在繼續。(圖片來源:臉書/Christine Fang)

【看中國2020年12月13日訊】美國民主黨加州眾議員斯沃韋爾(Eric Swalwell)被曝墮入美人計,成為中共女諜方芳的目標。

美國情報專家目前甚至無法確定如今有多少女間諜在美國境內,但粗略估計可能多達數千人,當中尤以中共女間諜手段「最高」(最陰險)。有中情局(CIA)前任分站主管提出,中共間諜活動多樣化,除了要美國兩黨攜手應付,還須華人僑領幫助。

據《蘋果日報》報導,霍士新聞引述現任及前任情報官員指,女間諜方芳透過競選籌款、自身人脈關係、個人魅力來執行任務,除了斯沃韋爾中招,還有最少兩名中西部市長曾與她交往或發生性關係。不過,斯沃韋爾是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成員,經常接收大量機密情報,因此他墮入美人計圈套,引起最大質疑。

情報專家:中共女間諜在政客成名前埋身

情報專家指出,中共女間諜長期以來一直在美國境內施展美人計,現今仍在繼續。CIA前任分站主管員霍夫曼(Daniel Hoffman)說:「我可以非常肯定說,國內有很多這樣的女性,中國女性埋身這裡。」

情報專家目前無法確定有多少女間諜在美國境內,估計介乎數百至數千人。這些間諜入讀美國名牌大學,會說一口流利英語,並且經常使用社交媒體與目標建立聯繫。霍夫曼說︰「(她們)想成為值得信任的人,與(目標人物)共享信息。間諜想瞭解目標的性格及他工作上的每一個細節,她們想接觸像斯沃韋爾這些新晉政客及建立聯繫,因為明白這些政客一旦建立知名度,之後要建立關係便困難得多。」

前情報宮員韋伯(Del Wilber)則說︰「女間諜盡量試圖與目標人物接觸,目標幾乎全是男性,但也有一些女性會成為目標。這些女間諜的工作就要令目標妥協,通常以拍攝目標一些不當行為的照片或短片作為證據(要脅)。」當中,已婚男子最常成為目標,因為他們更可能屈服於離婚、失去政府認可和工作等顧慮。

除了美人計,霍夫曼形容,中共為了竊取機密情報無所不用其極。就像今年被關閉的中共駐休斯敦總領事館,便是因為該處進行間諜活動;甚至有中共軍方人員的公司在德州購買大幅土地建設風車農場,實際卻是用作監視鄰近的美國空軍基地。

霍夫曼指出:「我們已經錯過了汲取教訓和糾正錯誤的機會,我們需要幫助那些被中共看中的州和地方民選官員,而斯沃韋爾正是其中之一,他2011年被看中的時候,只是低級別議會成員。」

不過,斯沃韋爾如今已是民主黨在眾議院的重要成員,但也因為誤中美人計,引起共和黨人質疑他是否繼續勝任情報委員會職務。

綜合美媒報導,方芳參與了斯沃韋爾2014年競選連任的籌款活動,安插至少一名實習生進入斯沃韋爾辦公室,同時還與斯沃韋爾在好幾個活動場合互動,時間長達數年。斯沃韋爾稱,聯邦調查局(FBI)2015年向他發出警告,他立即跟方芳切斷聯繫。而方芳亦疑因事敗而逃離美國。而被問到曾否跟方芳發生性關係,斯沃韋爾一直避而不答。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