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一定會當選(圖)

作者:清源子 發表:2020-12-16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一定會當選

11月初,在大選的前夕,我說過,川普(特朗普)作為天選之子再次當選是毫無疑義的。結果,選情出現了如此的變化,波詭雲集。然而,在真正的修煉界,都知道天象變化都是被安排的。在西方,被證實最準確、最真實的預言,當屬破譯聖經的聖經密碼。以色列的希伯來文聖經密碼專家格拉澤森,就是在2016年之前預測川普當選。他在這次大選之前搜索出來的相關詞是總統被「2(Two)」包圍,所以當時都認為川普可以再次當選。然而,過去有些連任總統,也沒有這樣一個「2」字。當這一次大選出現舞弊,各媒體宣布拜登當選,才明白這個「2」的內涵,就是要撥亂反正再次當選。

美國這次大選,名義上是選總統,其實是上天在選民眾,為何這麼說呢?大家知道,在美國歷史上有很多總統,但都沒有把他們稱為天選之子,那麼作為天選之子,他一定是肩負著一種特殊的使命來的。這種使命,就是秉承天意。其實作為人來說,他這面不一定那麼清晰,但是川普來的時候,他就說要「抽乾華盛頓沼澤」,清除深層的黑暗勢力,實際就是魔亂人間的表現。

美國的人民對反共的意識好像是很強,但是對三權分立、四權監督被共產邪靈滲透卻不知,這次大選正好暴露出來給所有世人看。上天非常慈悲,通過這次大選,暴露出了美國這種被滲透的東西,這種弊端,讓民眾能夠認清它,分清正邪,選擇歸正。作為天選之子,川普的使命,就是對內清除這些滲透,對外迫使中共解體。所以這不是兩黨之爭,乃至正邪大戰。作為民主黨人,你是為利,昧著良心漠視這種舞弊案,還是應該站出來;作為共和黨人,暴露出內部反川勢力的根源。所以,這真是上天對民眾正義良知的考驗,誰在未來能夠留下來。

回顧川普的時間軌跡,真的是非常讚嘆上天的慈悲。由於川普和習近平是天生的對手和幫手,早在2012年,在一些基督徒中就傳說川普會是未來的總統。那時習近平在高人的幫助下,反腐一路暢通無阻,正向著解體中共這條路發展上去,那個時候如果川普上任,其實做不出什麼政績,也難以獲得連任。由於中美的任期有差異,習近平的兩屆任期到2023年。為了與習近平的任期匹配,勢必就要安排他中間被選下去。而2018年習近平連任後重新去拜共產邪靈,這個過程中,華府如果由深層勢力掌控,就不會對這邊有所遏制,世界格局就會被黑暗勢力所掌控,這次瘟疫就會如過去預言中很多十戶留一戶這樣的形式發展下去。所以這一次川普一定會當選,就可以涵蓋習的任期。

去年香港的事件,就讓全世界看清共產邪靈的邪惡之處,而今年的美國大選,由於中共這邊不好封鎖信息,就讓所有的民眾看清美國這種弊端,其實也是被魔變,充滿假惡暴。同樣,給中國民眾一種選擇,你支持誰,其實就很說明它的根源問題,能不能站在良知和正義這一邊去看待這個事情,也是作為上天選擇這些民眾有沒有未來的依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網站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