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片場發飆 幕後原因曝光(組圖)

發表:2020-12-17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太陽報」爆料,阿湯哥在片場氣得爆粗口飆罵要開除員工,原因是片場工作人員違反防疫規定。
據英國「太陽報」爆料,阿湯哥在片場氣得爆粗口飆罵要開除員工,原因是片場工作人員違反防疫規定。(圖片來源:ALBERTO PIZZOLI/AFP via Getty Images) 

好萊塢知名男星湯姆克魯斯目前正在倫敦拍攝新作「不可能的任務7」,據英國「太陽報」爆料,阿湯哥在片場氣得爆粗口飆罵要開除員工,原因是片場工作人員違反防疫規定。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自製自演的動作片「不可能的任務7」(Mission: Impossible 7)今年2月原本在義大利拍攝,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導致拍攝喊停,成為首批因疫情而停拍的電影之一。

據了解,《不可能的任務7》在義大利拍攝時,就曾發生12名工作人員確診武漢肺炎。身兼製片的阿湯哥非常重視防疫,還自己出錢包下一條郵輪當防疫旅館,到英國拍片更一直戴口罩以身作則。

根據外媒爆料,7月間阿湯哥曾親自向挪威總理瑟爾貝克(Erna Solberg)求情,盼根據經修訂的隔離規定,以便劇組完成在挪威拍攝部分片段。9月復拍後才又陸續在義大利威尼斯、挪威與倫敦等地取景。

阿湯哥粗話錄音曝光 指責員工違反防疫規定

根據太陽報(The Sun)曝光的一段「粗話連篇的錄音」,阿湯哥疑似向劇組咆哮,指責工作人員在疫情期間,疏忽保持社交距離與遵守其他允許拍片的防疫規定。

 「不可能的任務7」9月復拍後才又陸續在義大利威尼斯、挪威與倫敦等地取景。
「不可能的任務7」9月復拍後才又陸續在義大利威尼斯、挪威與倫敦等地取景。(示意圖/圖片來源:ANDREA PATTARO/AFP via Getty Images)

根據《中央社》報導,接近製作團隊的消息來源透露,這段錄音不是編造的,不過當事人湯姆克魯斯的經紀人則不願置評。

湯姆克魯斯在片場對劇組表示:「我每天晚上打電話給該死的片商、保險公司、製作人,他們都在盯著我們,靠我們拍他們的電影。」他強調:好萊塢得靠著像是「不可能的任務」這樣的電影,維持陷入困境的電影業生存。

阿湯哥還說:「我們要設立黃金標竿。因為我們,他們現在又重返好萊塢拍電影,因為他們相信我們和我們所做的。」

根據錄音,他說:「你到底懂不懂你肩負的責任啊?因為我得弄清楚你懂。若你無法了解而我無法搞懂你的想法,你就給我滾。」

據消息人士透露,阿湯哥在15日時為防疫二度當場開罵,「第一次飆罵是大事,但情勢並未就此平息下來。拍片現場的緊繃累積好幾個月了,這是最後一根稻草。消息外洩之後,火氣可說是越來越大,許多工作人員因此離職走人了」。根據報導,他再度發飆後,已有5名工作人員離開劇組。

太陽報並未說明阿湯哥飆罵是何時發生的事,不過劇組是在12月初抵達倫敦。

片商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預計明年11月發行這部動作片。

不可能的任務」是一個美國間諜動作片系列,根據知名電視影集《虎膽妙算》改編而成,1996年推出首部曲,是好萊塢最受歡迎的系列電影之一,該系列電影贏得第12屆最高賣座的電影系列和35億美元的全球銷售率。

2018年上映的「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Fallout),累計全球票房超過7億9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2億元)。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