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所面臨的是一場非法政府的政變(圖)

作者:鄭義 發表:2020-12-18 0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NN晨會
CNN媒體(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18日訊】12月12日的華盛頓DC遊行集會聲勢浩大,儘管分成了幾攤,參與人數也可能達到數以十萬計。一如既往,所謂主流媒體仍然集體裝聾作啞,不予報導。他們為什麼如此明目張膽?他們為什麼公然以川普(特朗普)政府為敵?我們過於善良、天真,以為不過是極左思潮作祟,是媒體背後的大財團作祟。不對了,情況早已發生巨變:試圖竊取大選的惡勢力過於強大,已經是一個政府。即羅斯福總統早已感覺到的「深層政府」、川普現已明言的「華盛頓沼澤」。

局勢變化很快,容我先直接說出我的結論:「我們人民」所面對的,不僅僅是大型跨國公司、華爾街大金融集團、矽谷高科技集團、華盛頓政客與被收買或脅迫的官僚、法官,而是由他們組成的一個政府。這已經不是一次傳統意義上的選舉,而是一場在非法政府與合法政府之間展開的政變與反政變。川普陣營掌握了洪水般的證據,狀紙卻不斷被法院扔出來,連進入審判程序的資格都被剝奪。這絕非偶然,法院已經是人家那個政府的了,或者已經被那個政府嚇懵了。除CNN等大媒體,YouTube的蠻橫也達頂點,竟敢公然宣布將移除任何宣稱大選欺詐的視頻。如此一來,本來就被捏住喉嚨的川普陣營就可以被消音了。

YouTube的老闆是Google。美國大選干它何事?

在全球大型跨國公司中,谷歌一直名列前茅,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其勢力範圍覆蓋了全球100多個國家,完全可稱之為一個巨無霸的獨裁帝國。因其違法競爭、併吞壟斷、侵犯隱私等罪行,不斷遭到全球訴訟,試舉其大端:

2012年,美國舊金山,以2250萬美元達成和解;

2014年,印度,處罰款50億美元;

2016年,歐盟,處罰款14.9億歐元;

2017年,歐盟,處罰款24.2億歐元;

2018年,歐盟,面臨罰款43億歐元;

2019年,法國,處罰款加補稅近10億歐元;

以上訴訟我沒有跟蹤瞭解,可能不盡準確,但可以看出這似乎是一個全世界恨之入骨的高科技惡霸。偉大的谷歌不在乎,所有的巨額罰款照繳無誤。偉大的谷歌有的是錢,誰也罰不垮它!

最近發生的趣聞:美國民眾舉行集會,高呼「逮捕比爾蓋茨!」聲稱「新冠疫情是一場騙局」。事因多年前比爾蓋茨曾警告:人類最大的風險可能是威脅數百萬人生命的傳染病。現在就成了比爾蓋茨製造新冠病毒以控制人類的證據。這顯然毫無事實依據,但其背後反映出人們對世界首富比爾蓋茨、對微軟公司的仇恨。微軟和比爾蓋茨早就飽受指控,陷入「壟斷和不正當競爭」之訴訟。在「美國訴微軟案」(1991—1994)中,起訴者陣營空前強大,是美國聯邦政府聯合19個州以及首都華盛頓共同起訴。微軟毫不畏懼,不過稍作讓步,達成和解。首都華盛頓和加州、康州、艾奧瓦州、佛州、堪薩斯州、明尼蘇達州、維州、麻州、猶他州對這樣的和解結果很不滿意,認為這只不過是」一個巴掌打在手腕上」,而業界權威人士認為拆不動它,「現在唯一可以讓微軟倒臺的可能只有自殺」。但微軟沒自殺,反而日益壯大。比爾蓋茨成為全球首富,微軟公司始終據全球跨國公司榜首,與蘋果、谷歌、臉書、亞馬遜、美孚石油、通用電氣等超級資本共享繁榮。川普總統剛宣布停止資助世界衛生組織,比爾蓋茨不僅公開強烈反對,而且立即宣布追加捐贈1.5億美元,加上兩個多月前已經捐出的1億美元,共2.5億美元。他當然可以這樣幹,他擁有能與國家抗衡的實力。他就是一個國家。

而且,一個重要的事實是,自川普入主白宮以來,谷歌、臉書、微軟、亞馬遜等高科技巨擘正面臨越來越嚴厲的調查與訴訟。它們都是審查及罰款名單上的常客,如臉書,2019年7月在美國被科以50億美元的天價罰款。它們認準了自己的敵人,它們決不允許川普連任。

谷歌、微軟是跨國公司的代表。

什麼是跨國公司?

其鼻祖是英國「東印度公司」——對,就是那個中國人痛恨的賣鴉片的「東印度公司」。此公司在遠洋貿易中迅速做大,擊敗了荷蘭、葡萄牙、法國的競爭對手,後來甚至可以鑄造錢幣、組織軍隊、參與外交,儼然成了一個國家。在中國,東印度公司大量輸入鴉片,造成龐大貿易逆差,引起林則徐禁菸、鴉片戰爭。在美國,這個東印度公司壟斷茶葉貿易,造成波士頓茶葉事件,引發了美國獨立戰爭。百多年前,《泰晤士報》在評價東印度公司274年歷史時曾這樣說:「在人類歷史上它完成了任何一個公司從未肩負過,並在今後歷史中可能也不會肩負的任務。」——不一定!《泰晤士報》說得太肯定了。在今天,大型跨國公司對世界的影響和控制力遠遠超過了當年的東印度公司。

2018年,零售業巨頭沃爾瑪的總收入達到了5144億美元,這比以色列、泰國、比利時等國的GDP還要多。

2019年,蘋果公司市值達到6684億美元,已接近整個拉丁美洲以及EMEA(歐洲、中東以及非洲三個地區的合稱)上市公司之和。這一市值比阿富汗和伊拉克GDP之和的兩倍還多。此外,蘋果坐擁950億英鎊現金儲備,是英國國庫2倍,德國政府4倍。

有研究者驚訝地發現:全球最大的30個經濟體,17個是跨國公司,13個是國家。2004年統計,全球前100個經濟體,53個是跨國公司,47個是國家。——了不起啊,超級資本!

必須承認一個嶄新而可怕的基本事實:數量很少的大型跨國公司對世界的生產、貿易和金融已形成壓倒性統治。全世界資本集中於這些超國家的財團或公司,它們決定性地改變了或正在改變一切,諸如經濟、社會、政治、科技、文化、教育、習俗,甚至道德倫理。有學者指出:全球200家最大的跨國公司才是世界的真正的主人。

更為可怕的是,它們開始聯合!2016年,谷歌、臉書、IBM、亞馬遜與微軟,這五家頂級跨國公司居然化敵為友,突然宣布聯合,共同創建一個「新型的AI夥伴關係」。人類啊,你不顫慄嗎?它們的權力如此強大、集中,是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它們的錢如此多,可以買通一切!它們對信息的傳播如此壟斷,可以製造事實,如果願意,它們可以控制世界!我看,他們只差沒有軍隊了。如果任其核爆式的擴張,它們遲早會有軍隊的。

讓我們回到美國大選。根據已揭露事實,我認為我們已經進入一場蓄謀已久的政變。跨國公司、華爾街、矽谷以及被它們收購的部分重要國家機構(即「深層政府」)已經發動了一場利用大選作弊的非傳統政變,它們要砸爛敏主憲正的鐐銬,從地下走到地上,獲得完全的統治權。細數國家四權或六權:立法、行政、司法、傳媒、金融、教育,現或已入它們囊中,或已被它們收編、入侵。現在尚未到手的惟有軍隊、警察。那也沒什麼,一旦奪得總統大位,一切都到手。這還沒算上中共及伊朗等外國勢力,若情報總監拿出證據,那就成了一場裡應外合的入侵加政變。

其實政變早已開始:主流媒體、社交平臺的聯合封鎖行動,應該視為傳統政變中對電台電視臺的軍事佔領。圍剿川普的是國家級別甚至超國家級別的宣傳機器。

基於以上認識,我在傳單中宣稱「12月12日的華盛頓將比一千個太陽還亮!」。我指的是「WE THE PEOPLE」將直接表現自己的力量,維護憲法,力挽狂瀾。沒想到的是,華盛頓大遊行前日,最高法院竟然把德州訴四州的狀紙扔出大門。更沒想到的是,這位被冤屈被欺負得無處申訴的總統川普,出席西點軍校陸海兩軍球賽時那山呼海嘯般的歡呼聲。震耳欲聾嗎?那還是戴了口罩的。歡呼聲最後變成了如江河般綿延不斷的「USA!USA……」——軍心昭然!軍心昭然!有評論說,沒有一位美國總統,受到過人民和軍隊如此熱愛。太戲劇性了!深層政府縱然控制了一切,(——縱然,不是已然。但快了。)人民和軍隊在12月12日這一天都明確無誤地表明瞭自己的意志!

聽一聽西點廣場上那山呼海嘯的歡呼聲吧!那是軍隊在向自己的統帥和憲法表示無限忠誠!

司法程序也許已經走完,也許還有曲折之路要走。但前景已逐漸明朗:在這場民選政府和隱蔽政府的決戰中,川普必勝。

因為川普總統站在人民一邊,軍隊站在人民和總統一邊,而川普和人民、軍隊都站在上帝一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華夏文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