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作家:加州賓州違法 75票應作廢(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18 1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0月28日,在加利福尼亞州波莫納Pomona Fairplex的洛杉磯縣註冊處記錄員的郵寄投票處理中心中,將信封中的郵寄投票進行處理。
2020年10月28日,在加利福尼亞州波莫納Pomona Fairplex的洛杉磯縣註冊處記錄員的郵寄投票處理中心中,將信封中的郵寄投票進行處理。(圖片來源: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12月18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將舉行參眾聯席會議,認證各州選舉人票。川普總統律師埃利斯認為,這之前各州立法會可以召開特別會議,重新選出選舉人。也有專家認為,這一天至少應有55張選舉人票被作廢。

專欄作家波賓斯基(Daniel Bobinski)近日在美媒Uncoverdc撰文,題為「加州違法選舉法,選票應作廢」。

波賓斯基寫道,加利福尼亞州所有58個縣的選票上沒有印製法律規定的措詞,這直接違反了該州法律。因此,按照法律,加州選民不應該進行投票或點票,但加州還是認證了選舉結果,選舉人還將票非法投給了拜登

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於12月14日裁決,該州20萬選票無效。因此,該判決意味著威州已投出選舉人票的有效性遭到質疑。

在賓州,州長和州最高法院顯然已經違法了憲法。憲法規定,州立法會來制定時間、地點和方式等選舉規則。然而,賓州州長卻未經立法會允許,自行延長郵寄投票的接收期限,並得到左派州最高法院的背書。

問題在於,美國還是不是法治國家?如果各州需要遵守法律,那麼賓州的選舉過程是違法的。因此,賓州的選舉人也是非法選出的,他們投出的選舉人票應視為無效。

現在,美國公民冒著做偽證的風險宣誓提出了違反選舉法的證據,但這些證據卻遭到忽略。美國應該是一個法治國家,但是當法院系統地拒絕不法行為和違反選舉法的證據時,那麼不排除一場叛國政變或司法叛亂已經發生。

並且,由於主流媒體繼續故意淡化選舉的違法性,因此選民們相信了謊言,而政府正在做著自己本無權做的事情(認證結果、選擇選舉人)。

據國會山(The Hill)報導,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共和黨黨鞭圖恩和參議院規則委員會主席布朗特,都敦促共和黨同事在1月6日的參眾聯席會議上不要挑戰州選舉人投票結果。他們的沉默將是嚴重的失職。

1月6日,當華盛頓開啟選舉人團的投票時,國會中需要有秉持正義的議員挑戰加州的55票和賓州的20票。

如果不是這樣,那麼我們的國家將不再是法治國家,而是一個由不守法的暴君統治的國家。屆時,美國人將需要再次決定那是否是他們想要的政府。

波賓斯基(Daniel Bobinski)醫學博士是一位行為認證分析師、暢銷書作家、企業培訓師、企業管理教練和專欄作家。他還是一名退伍軍人,自稱為基督教自由主義者。

1月6日可能發生什麼? 

首先提出在國會聯席會議上反對選舉結果的是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布魯克斯(Mo Brooks)。

截至目前,至少有3位當選眾議員公開表示將與布魯克斯一起發起挑戰,至少有6位參議員表示對這一計畫持開放態度。他們是塔伯维尔(Tommy Tuberville)、洛夫勒(Kelly Loeffler)、霍利(Josh Hawley)、約翰遜(Ron Johnson)和保羅(Rand Paul)等。

如果兩院各有一名議員挑戰一個州的選舉人團投票結果,兩院就會各自撤回並針對反對意見進行辯論和表決。兩院均為多數票則意味著反對意見成立,被挑戰州的選舉人團票將作廢。

如果兩名總統候選人的得票都低於270票,將觸發權變選舉。即一州一票,由眾議院選出總統,參議院選出副總統。由於共和黨掌握多數州,權變選舉對川普獲勝有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