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挺川滅共」集會遊行 台人站出來(組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0-12-20 0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時報》舉辦「反舞弊 反中共 要真相 要正義」、「挺川滅共站出來」的遊行集會。支持川普的台灣民眾手持著各式標語和橫幅,希望能夠表達支持美國川普總統反大選舞弊,以及反共、反紅媒的心聲。
《大紀元時報》舉辦「反舞弊 反中共 要真相 要正義」、「挺川滅共站出來」的遊行集會。支持川普的台灣民眾手持著各式標語和橫幅,希望能夠表達支持美國川普總統反大選舞弊,以及反共、反紅媒的心聲。

【看中國2020年12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大紀元時報》昨日舉辦「反舞弊 反中共 要真相 要正義」、「挺川滅共站出來」、「鑄就正義守護台灣」的遊行集會,活動於當地時間的下午1點30分在台北市的信義廣場開展,全程有進行直播,提供無法到現場的民眾觀看。支持川普的台灣民眾手持著各式標語和橫幅,希望能夠表達支持美國川普總統反大選舞弊,以及反共、反紅媒的心聲。

台北「挺川滅共」集會遊行

該次的遊行活動提出了6大訴求,包含:「支持台美合作、抗共滅共」、「支持正義良知、不受中共控制的獨立媒體」、「反對主流媒體染紅、站隊中共,製造社會對立、分化族群」、「反對社群媒體、大科技公司,擅自審查言論、封鎖消息」、「反對腐敗政客與中共勾兌,權錢交易」、「反對大財團為集團利益出賣國家權益」。

反對社群媒體、大科技公司,擅自審查言論、封鎖消息」
「反對社群媒體、大科技公司,擅自審查言論、封鎖消息」

活動的內容提及,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已發生了大規模舞弊,這不僅是為了樣將川普拉下台來,更是針對美國的民主制度核心大型的攻擊行動。面對如此情況,主流的媒體們卻選擇集體噤聲,有的甚至是顛倒黑白,親共社群平台也開始審查言論,還封鎖消息。如今已經有大量的證據顯示出中共與全球左派勢力的介入,共產主義、社會主義正大張旗鼓地奪走人民的自由,因此希望台灣人「挺川滅共」一起站出來。

民眾持標語希望川普永不放棄,亦表達「反中共天佑台灣」的企盼。
民眾持標語希望川普永不放棄,亦表達「反中共天佑台灣」的企盼。(以上圖片來源皆為李曜宇/大紀元)

台人站出來為美國和川普發聲

19日台灣各地的民眾走上了台北街頭,表達堅定支持川普連任、及反對選舉舞弊的立場,也希望川普能夠堅持反舞弊,繼續為維護自由民主的制度而奮戰。

據《NTD》報導,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的理事長楊月清表示:「在海外、在香港跟美國看到,紅色力量,紅色的金錢,是怎麼樣的在掌控整個的社會。這一次美國的選舉,我們看到了多麼醜惡的一面,所有的紅色的力量、紅色的金錢,腐蝕了我們從小覺得了不起、多麼偉大的一個美國的國家。」

楊月清還說,其實中共的野心不僅想併吞台灣,它是想要併吞全世界。而對於美國大選的舞弊事件,楊則認為,沒到最後一分鐘皆不要放棄。

知名的作家孫瑋芒也表示,此場活動傳達了重要訊息,所以懂得攝影的他赴現場記錄,並貢獻力量。他會把活動的照片分享給社交媒體的好友。「『撐川普』長期以來被美國主流媒體,還有一部分的台灣主流媒體抹黑了。今天這個場合,可以讓大家看清楚,也讓美方看清楚,我們台灣人,還有很多人是看得清楚真相的。是支持川普的。我想對台灣的國際形象,對美台關係,都相當有利。」

此外,前國防大學的政戰院長余宗基少將站上台發言並指出,參加活動除了欲表達捍衛美國的民主和選舉公平外,也是要捍衛台灣自由民主價值。「所有的美國主流媒體,都跟中共的經濟,利益掛鉤,如果我們不警惕,美國現在所發生的所有的這一些現況,未來這一些事情,都會在我們台灣發生。」

余宗基還說,長年台灣面臨中共的各項文攻武嚇,也只有在川普總統上任以後,將足以去抗衡中共之軍事武器販售給台灣,且不斷地深化台美之關係,而川普政府更提高台灣之國際地位。而且美國的強盛或者衰弱,與台灣的國安是息息相關的,在川普面臨著連任之路最為關鍵的時刻,因此台灣人會堅定地支持他。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VyEKj9lSQk8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