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圖自保免叛國罪? 趙家女婿背叛川普總統(組圖/視頻)

作者:向真 發表:2020-12-21 0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小蘭夫婦,趙錫成 彭斯
趙小蘭夫婦,趙錫成和彭斯副總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向真綜合報導)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承認拜登贏得大選,本應和川普(特朗普)總統是盟友,同為共和黨人的麥康奈爾為什麼會背叛川普總統,選擇站在大選舞弊的民主黨拜登一方?這讓人們不禁把目光移向了麥康奈爾的妻子,現任美國聯邦交通部長的華裔趙小蘭及其家族在中國的利益關係。

美國總統大選各州選舉人團於12月14日完成投票後,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在第二天就承認拜登贏得大選,同時還警告參院共和黨人不要在1月6日挑起反對認證結果。麥康奈爾的一番言論讓人們一片嘩然,大鱷浮出,背後必有利益相關。麥康奈爾力挺拜登,排擠抗擊中共的川普總統,這樣不但可保妻子趙小蘭不會被訴通共叛國罪的可能,還能保住趙家在中國的財源公司。

同為趙家人 利益息相關

網友們喜歡把中共體制內和相關利益集團的受益者們成為趙家人,而美國華裔家庭趙小蘭一家也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趙家人了,和中共的淵源是從現年93歲的父親趙錫成開始,趙錫成和太太有六個女兒,我們後面還有提到和中共有密切關係的小女兒趙安吉。

據《紐約時報》調查記者,曾獲得三次普利策獎的傅才德(ERIC LIPTON)去年發表的文章《關於趙小蘭家族與中國的密切聯繫,你應該知道的五個要點》中介紹稱,趙小蘭的父親趙錫成在上世紀的1940年中國深陷內戰之時,入讀上海交通大學,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成為了校友,之後趙錫成跟隨國民黨政府到了臺灣,1958趙錫成夫婦攜女全家從臺北移民美國。

1989年六四屠殺事件後,江澤民上位成為中共國家主席。趙錫成在之後的10多年中,至少與他有過六次會面,在江的關照下,趙家開始了和中共國的利益互動關係。從1989年趙家入股了一家為中國海軍提高雷達的國有海事電子設備製造公司,到後來趙家小女兒趙安吉出任董事的航運企業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趙家這幾十年來在中共國賺得盤滿缽滿。

如今習近平上臺,趙家的小女兒趙安吉不但把航運福茂集團發展成了國際大公司,財富成倍增,而且趙安吉的丈夫(Jim Breyer)還是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顧問主席,從他出席中共高層活動所拍的公開照片來看,這位趙家女婿在中共的地位非同尋常。趙家在中美兩國的高層都有特殊政治關係,也因此被稱為美國的「華裔第一家庭」。

趙家女婿 參院多數黨領袖

1993年2月,很快滿40歲的趙小蘭和麥康奈爾結婚。同年底,趙小蘭夫婦陪趙錫成一道訪問北京,和中共黨魁江澤民會面,之後江澤民訪美期間還曾私下會見了麥康奈爾和趙小蘭夫婦,趙家與江澤民的關係非淺這點,中共黨媒也毫不掩飾,曾多次報導。

據維基百科介紹,現年78歲的麥康奈爾是任期最長的共和黨領袖,來自肯德基州的資深參議員麥康奈爾於1984年首次當選參議員後,再成功7次連任,如今已擔任了八年的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趙家從80年代至今起,就一直資助麥康奈爾競選參議員和連任,趙氏大家庭總計為麥康奈爾的競選及其政治行動委員會資助了超過100萬美元的資金。2008年,趙錫成送給女兒趙小蘭夫婦一份高達2500萬美元的禮物,幫助麥康奈爾成為最富有的參議員之一,而麥康奈爾也曾多次公開感謝妻子家族的支持並感到自豪,也正是趙家的資助,讓麥康奈爾成功成為美國參院多數黨領袖。

趙小蘭和王歧山
趙小蘭和王岐山私下會談(視頻截圖)

趙小蘭私下通共 有判國罪嫌疑?

趙小蘭作為前美國勞工部長,曾力批2011年美國國會通過的《貨幣匯率監督改革法案》,這個法案中有針對中國人民幣匯率被低估,匯率被操控的指控,趙小蘭很明顯地站在中共國的立場,無視美國利益,直批法案無助改善中美關係。

2019年10月22號,日本第126代天皇德仁登基大典正式舉行儀式上,中國國家副主席王歧山和趙小蘭被拍到在嘉賓席後單獨會面,竊竊私語。人們不禁要問,美國的交通部長趙小蘭和日本天皇的登基沒有任何關係,她為啥也要去湊熱鬧?莫非就是去和王岐山私下商議?

目前身為交通部長的趙小蘭,能左右美國政府的交通政策,觀察家稱只要趙小蘭在位,美國的交通政策就有利於中國政府,也會有利於趙家的航運公司。趙小蘭被指曾極力阻止美國交通無線頻道,使得中國5G能高速發展。

趙小蘭於2017年剛出任聯邦交通部長後,「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會長李小林就接見了趙小蘭的小妹趙安吉夫婦。李小林是前中共國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兒,丈夫是國防大學政委劉亞洲。這個「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被稱為是中共最高的特務機構,在這個「友好」的名義下,去接觸華裔美國高官親戚才不會引人注目,比中共任何一個官方機構人員接觸更能掩人耳目。

趙小蘭是川普總統政府分管美國航運業的最高官員,而這個產業在美國則毫無起色,但同時中國的航運業卻蒸蒸日上。趙小蘭多年來反覆利用自己的人脈和知名度來提升家族在中國的公司形象,北京的產業政策給趙家企業帶來了豐厚的利潤,作為美國人的外資企業,福茂集團與中國政府之密切聯繫也實屬罕見。

據華人獨立媒體《高遠視界GY Vision》爆料稱,趙家最怕的就是共產黨,如果趙小蘭被共產黨拋出,那後果可想而知,輕則趙小蘭的官宦職位不保,還會連累從趙家獲益不少的丈夫麥康奈爾,重則被起訴叛國罪,而叛國罪的最高刑罰是死刑。現在看來趙家女婿麥康奈爾出賣川普總統也是迫不得已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