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謀滲透是中共擴張的本性(圖)

作者:顏純鉤 發表:2020-12-24 0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陰謀滲透是中共擴張的本性
臺灣聯合國協進會2019年12月2日在立法院舉行「反滲透、反統戰、反共諜」記者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12月24日訊】繼早前近二百萬中共黨員名單暴露後,最近又有一份秘密黨員名單曝光。這份名單數字沒有前一份的驚人,只是一個名叫諾丁漢大學的五千學員和家屬的名單。從這兩個個別的例子來看,中共利用各種渠道,向在大陸和世界各國派遣大量秘密身份的黨員,以作滲透和情報蒐集,已經不是個別現象,問題只在於有沒有暴露而已。

中共黨員利用公開的合法身份,掩蓋秘密的非法身份,來達到政治滲透和秘密發展的目的,這是當年國共爭天下,長期使用的一種「白區地下工作」的方式。中共在長期的發展中,嘗盡秘密工作的甜頭,即使在建政後,也仍然保持這種鬥爭傳統,捨不得丟掉,變成一種遺傳基因,代代相傳。

早在上世紀六七十年代,中共就已經往香港派遣特務。筆者認識的一個人,當時的安全部門就曾有意派他來香港,聲明平時什麼事都不用做,到組織需要他的時候,自然會有人跟他聯繫。

可想而知,幾十年來,中共往香港派遣了多少秘密工作人員!這些人潛伏在不同地區、不同機構,有的直接進入政府,有的進入大學和大公司,有的就在社區。平時他們就和普通香港人一樣,有的西裝革履與名流為伍,有的就像牛頭角順嫂蓬頭垢面,一旦組織有需要,這些地下黨員馬上就能發揮他們各自的作用。

他們長期不動聲色,在自己活動範圍內經營,交很多朋友,和很多人有利益交集,稱兄道弟,呼朋引類,建立自己的圈子。他們什麼「正經事」都不必做,只是過平常日子,一旦組織有需要了,有人聯絡你,以暗號證實身份,然後上下線搭起來,馬上就進入工作狀態。

如果有人平白無故和你親近,說你是大好人,聲稱大家是兄弟,有事找他一定搏命幫你,又不求回報,簡直同聲同氣引為知己,這種人你就要小心一點了。

中共為什麼那麼不計利害、極有耐心地長期經營這種地下網路呢?當然是這種秘密工作給他們帶來莫大好處,這些好處甚至是明火執仗的表面鬥爭不可比擬的。好像利用美色,利用物質引誘,甚至利用人的弱點,勾引對方幹一些違法勾當,而後反過來以違法證據作要挾,脅迫他干更多壞事,把他用到盡。什麼手段都有,什麼陰謀詭計都使得出來,只有目的,沒有底線。

按理說,中共得了天下,有數百萬軍隊護身,又有武警公安,又有秘密情報部門,應該足夠安全了,何必搞那麼多「花臣」?但中共有對外擴張的本性,要實現打倒帝國主義、解放全人類的偉大目標,這是中共這種馬列黨的傳統基因,不可能改變。要對外擴張,就要長期鬥爭,這個「長期」,沒有人知道有多長,可能兩代人,也可能十代人,總之生生不息,一代接一代,以至於無窮。

相對於解放全人類的宏大目標,有目的地派遣幾十萬幾百萬中共秘密黨員,到世界各國,長期潛伏下來,站穩腳跟,得到合法身份,經營自己的地盤,然後到組織需要你的時候,用各種有利的身份現身出來,做別人做不到的事情。

今次美國大選,有多少具隱秘身份的中共黨員在美國境內上下串連,從中替中共作拉攏分化、輸送利益、操控輿論、組織活動的工作,這當然只有中共自己才知道,目前暴露出來的,只是冰山一角。

當然,每個國家都有秘密工作人員,都會在別國作滲透以獲取情報,但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個國家,是把間諜當作一件全民性的工作來做的,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的間諜有中共這麼龐大的隊伍,也沒有一個國家可以像中共操控中國人一樣,讓任何一個平民都可以成為間諜。

幾十年來,香港有多少潛伏的中共黨員,這個數字大概連中聯辦也未必清楚,因為不同的大陸機構(安全部、公安局、統戰部、各省市)派遣自己的人來香港,互相之間是不會通報的,這種人都是單線聯繫,有一套組織原則和工作守則,不到關鍵時刻,秘密黨員都不會現身,他們就和你我一樣,就是普通的香港人。

這些秘密黨員名單外泄,證明中共內部鬥爭的殘酷,有人故意泄露以打擊習近平,有人出賣情報而交換利益,這都有可能。一般來說,掌握這種名單的人都位居要津,要查到不會太難,明知風險很高也冒死一搏,大概也到了一決生死的最後關頭了。

(文章由作者授權轉載自顏純鉤facebook臉書專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