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白宮內幕驚心動魄:幕僚律師連騙帶拖(圖)

作者:肖曼 發表:2020-12-24 0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沒有認輸,因為選舉後的搖擺州調查顯示他贏了。
川普沒有認輸,因為選舉後的搖擺州調查顯示他贏了。(圖片來源:ALEX EDELM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24日訊】(法廣RFI)在錯綜複雜的美國大選舞弊所引發的糾紛中,最近出頭露面的一位選舉欺詐調查者的爆料內容詳實勁爆。這個人就是以獨立調查者身份出現的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他日前的一篇推文講述了白宮18日長會期間驚心動魄的內幕。

據介紹,伯恩本來也是美國的名人,曾經是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的創始人,還曾經與美國情報機構有過深度合作。他還會說中文,曾經在北京師範大學學習,他說自己對中國和中國人民有很深的感情,但對中共沒什麼好印象。伯恩說他並未投票給川普(特朗普),但成為一個大選舞弊的獨立調查者,不僅參加挺川普的大會,還高調上臺發言講話。伯恩最近幾次接受英文大紀元的署名記者採訪,介紹他所領導的大選舞弊調查進展,都非常值得關注。

目前最勁爆的是伯恩12月20日的Twitter文章,他寫道:他本人出席了12月18日一場漫長的白宮會議,他認為川普總統的顧問們「希望他輸掉」這場大選,「並且正在欺騙他」。伯恩說:「川普被自己的顧問給騙了,他們一面拖住川普,一面告訴幕僚們要‘讓總統讓步’。」伯恩甚至說:「我可以向你保證,這些川普總統的顧問們工作做得很差勁」,「他們希望他輸掉,而且正在欺騙他。他的周圍都是欺瞞他的平庸之輩。」

這些「騙」川普的白宮幕僚是誰呢?伯恩點出的人名是:白宮幕僚長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白宮法律顧問帕特.西波隆(Pat Cipollone),以及兩位律師,他只以名字(first name)來稱呼的Eric和Derek。

對於12月18日這場漫長的白宮會議,持反川普立場的幾家美國主流也一反常態立即給予內幕爆料報導說:川普總統和幕僚們就「宣布戒嚴令」的選項進行了討論。對此報導,川普事後立即反駁說這是假消息。伯恩則也說,這些說法「100%是假的」。同樣出席會議的鮑威爾律師12月20日在Twitter上的闢謠則表述如下:「唐納德.川普或任何代表他的人,都沒有討論過要發動軍事政變(military coup)」,「說這些話的人,包括他身邊的人,都是騙子。」

下面幾句話也顯示了伯恩對白宮會議的感受,他說:「這是100%可以獲勝的,無需頒布戒嚴令。西德尼和弗林(將軍)提出了一條路線,我估計有50%∼75%勝率。他(川普)的幕僚卻只是試圖說服他什麼都別做,接受大選結果。」「作為一個CEO,看著他正經歷什麼,我的心碎了。他是從內部被背叛的。」

川普總統的心態又是怎樣呢?伯恩對此描述說:總統「想繼續戰鬥」,但是,「梅多斯以及西波隆領導的法律人員,會反射性地打擊每一個清醒的討論或提出的想法。」「他們的思維框架,會自動地這麼想:‘我們最好不要嘗試,這可能不會成功,這會損害你在媒體上的聲譽’。」

伯恩告訴外界:他「沒有開玩笑,他們說出了這樣的話」,「他們竭盡全力想出理由,告訴他不能做任何事。」伯恩認為:他(川普)需要把這些人全部開除,否則他就輸了。」

伯恩再次強調:他看到的川普總統的心態仍然是不認輸的,他說:「他(川普)真的(相信)他贏了,他也真的贏了。我沒有投票給他,但我也不想看到我們的國家在一場心理戰(PSYOP)中被劫持。」。

下面再看看:在上週五的白宮會議後,川普總統這兩天來的態度。就在白宮會議後的第二天19日,川普總統發推首次呼籲,要他的支持者們在明年1月6日到華盛頓舉行抗議集會,而那天正是國會就總統大選結果進行最後一次認證程序。發出呼籲的第二天12月20日,川普又通過媒體表示,他的團隊「越來越接近於」在關鍵戰場州成功挑戰大選結果。他說,「我們越來越接近了。我希望你們(媒體)讓大家都知道,我們實際上非常接近了。」他還說「假新聞不會告訴你們這一點。他們不想談論它。他們在試圖壓制它。我們根本沒有新聞自由。新聞受到壓制。這是我們國家發生的一件可怕的事情。」

在美國憲法的框架內,在1月6日挑戰關鍵戰場州的大選結果,難道已成為川普團隊的優先選項,甚至唯一選項了嗎?還是還會有其他的配套措施?無論白宮的內幕如何,川普沒有認輸,因為選舉後的搖擺州調查顯示他贏了。今後兩週時間,將是對美國政界和民間要求公正選舉的良善力量的考驗,也是聚集共和黨集體力量的最後機會。比起伯恩描述的白宮內幕,無疑將會更加的驚心動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