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併購求生存 Telegram 將開啟付費服務(圖)

發表:2020-12-25 2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送中 Telegram 電報 廣告
通訊軟體 Telegram電報)曾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大放異彩。(圖片來源:Adobestock)

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對抗監聽一舉成名的通訊軟體 Telegram(又稱電報),為了不被大型公司收購,即將轉型,開啟付費服務。

據外媒《Slash Gear》報導提到,Telegram (電報)社群平台已於24日推送更新,不但包括增添群組通話功能,也宣布將新增廣告投放服務到平台裡。

Telegram 的創始人兼執行長 Pavel Durov 表示,從 Telegram 上線到現在,已在全球累積將近 5 億用戶,而為了確保 Telegram 不會遭到向來飽受爭議的大型公司,如 FacebookGoogle 等收購,Telegram 必須想辦法藉由廣告服務來支持營運。

開啟付費服務,對 Telegram 來說也是一個困難的抉則,因為這個平台到目前為止都秉持免費服務的宗旨,沒有向用戶另外收費。只是如果沒有其他獲利的來源(如廣告),那麼 Telegram 就將面臨被大型企業收購的命運,這也將對用戶帶來極大的影響。

當然 Telegram 也強調,未來的廣告不會推送至私人聊天室裡,包括群聊也不會有廣告推送。其次是大多數的廣告服務,只會顯示在公共或是一對多的頻道。Pavel Durov 也近一步說明 Telegram 的廣告不會追蹤用戶,將會比照第三方平台的廣告投放方式,絕對不會藉機搜集用戶隱私等資料。

此外,Pavel Durov 也表示 Telegram 在未來可能會推出付費服務,當然對於免費用戶而言,還是會享有目前所有的功能,Telegram 並不會強迫用戶訂閱,但有些特別的專屬功能,只有付費用戶才能擁有。

責任編輯:皇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