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必有一戰(圖)

作者:童大煥 發表:2020-12-27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必有一戰
為公義而戰,戰無不勝!(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2月27日讯】2020年美國總統的選戰雙方已經到了不可調和、甚至不共戴天的地步,這在美國歷史上是絕無僅有的。

一方,川普早在2017年總統就職伊始就宣布權力回到人民手中,在後來的總統任上則一再表示要排干「華盛頓沼澤」(深層政府的各種蛀蟲和大鱷)。川普本人,早已見過錢,見過色,作為史上最富、只拿年薪1美元的總統,油鹽不進,葷素不吃,只為規則、誠信、總統職責和美國價值觀而戰,根本無法收買;被人查了個底朝天,也沒查出致命問題。

另一方,站在川普對立面的深層政府及其臺前幕後關鍵人物(包括金融大鱷、科技公司、媒體和社交平臺等)都很清楚,一旦失敗,面對川普2018年頒布的關於外國干預美國大選的行政命令,隨時可能面臨資產被沒、全球通緝並審判、人身被囚甚至更嚴重的後果(2018年,川普授意司法部恢復死刑,叛國罪最高可判死刑)。因此,大選前後,都做好了準備,不擇一切手段、不惜一切代價竊取國家權力、不惜一切代價把川普趕下臺。

也正因此,我們看到的是川普面臨著排山倒海的反對力量,一大片一大片的沼澤撲面而來,川普幾乎要沒頂。

中國社會科學院美國研究所研究員劉澎在《選戰落幕在即,誰將笑到最後》(保守主義讀書會2020.12.24)的講座中披露:迄今為止各州到聯邦最高法的一共五六十個訴訟(其中川普團隊的數個)基本上都被駁回,理由則是三者居一:你沒資格;你沒證據(實際上證據質證是在立案後);你有資格有證據但是來晚了。

雙方都沒有退路,妥協已經不存,只有拔刀相見。鹿死誰手?不到最後關頭莫輕言勝敗。

02

中國先哲老子《道德經》第76章:人之生也柔弱,其死也堅強;萬物草木之生也柔脆,其死也枯槁。故堅強者死之徒,柔弱者生之徒。是以兵強則不勝,木強則折,強大處下,柔弱處上。

以是觀之,今之川普在司法和媒體上「節節敗退」,未必是壞事,它的好處至少有二:

一、喚醒民眾,喚醒美國和世界,讓人們知道今天的美國,從立法、司法、行政,到媒體、科技、金融巨頭,到知識界,已經墮落到了何種程度,美國已經到了多麼危險的程度。

二、讓沼澤地裡的黑暗生物,一點點浮出水面。當然,我們外界看到的那些對川普「反水」的,未必都是沼澤生物,也可能是誘敵深入的誘餌。這個,只有將來真相大白才能揭曉。

目前,不僅美國國內民眾、民兵等組織,不斷舉行集會支持川普,美國本土之外,奈及利亞、德國、日本、韓國、臺灣、以色列等都有力挺川普的集會遊行。這是美國1776建國二百多年來,第一次有外國民眾強烈支持美國的總統候選人。

一個人再堅強,力量終有限,唯有眾人之力,才是潮流之力;唯有眾人之覺醒,才有世界之覺醒;唯有眾人之新生,才有世界之新生。

不管是有意安排還是上天造化,可以說,正是川普的「弱」,讓世人猛然驚醒;正是川普的「弱」,讓世界正義的力量「虎軀一震」。

03

川普總統在聖誕假期前接連否決了兩項重要法案,一個是《國防授權法》,一個是紓困法案(救濟法案)。然後休假10天和家人一起度假去了。

這兩個法案,足以窺一斑而知全豹,讓人領會到沼澤地上「深層政府」的暗黑生物們已經黑暗到了何種程度。

《國防授權法》由眾議院起草制定,內容涉及下一年度美國國防預算、軍人薪資、裝備採購和外交事務等。川普總統否決它的理由有兩條:一是川總反對不尊重歷史、對軍事設施重新命名;二是該法未包含廢除230條款的內容。230條款是允許Facebook、YouTube和推特等網路媒體平臺合法地對內容進行審查,且內容涉及不當或侵權,平臺可以免責的法律條款。

紓困法案更荒謬,該法由眾議院歷時九個月起草,名為救濟,實則賣國。該法案將近六千頁,比歷史上最長的法案還要長一倍,卻要求議員們幾個小時之內就要投票,更離奇的是,美國參議院居然以92:6票、眾議院以359:53票通過了這個荒唐法案!

看看這個涉及9000億美金的紓困法案是如何紓困的:

13.4億美金給埃及,用於向俄羅斯購買武器

33億給以色列

7億給蘇丹

4.53億給烏克蘭

1.3億給尼泊爾

8550萬給柬埔寨

8550萬給辛巴威

1.35億給緬甸

3300萬美元給委內瑞拉

2500美元萬用於巴基斯坦民主進程

1000萬美元用於巴基斯坦的「性別項目」

5050萬給哥斯大黎加、薩爾瓦多、宏都拉斯、瓜地馬拉、尼加拉瓜及巴拿馬

250萬給墨西哥灣Amberjack魚計數資金

14億用於「亞洲保證計畫法案」

2500萬給亞洲鯉魚控制

700萬給礁魚管理

300萬給家禽生產技術

10億給史密森尼博物館

5.66億給FBI建築

1.54億給國家藝術長廊

4000萬美元給肯尼迪中心

440萬美金給了五位還在世的前總統

33.6億給比爾蓋茨

……

紓困法案打著幫助美國人民的旗號,卻把大筆的錢分給了41個國家,給了並不缺錢的藝術中心、前總統和億萬富翁。

法案給了非法移民每人1800美元,還允許非法移民補領之前沒有領取的1200美元疫情補貼,而真正給到美國納稅人的錢卻只有每人600美元!所有受益的美國人加起來總共不到2000億美元,只佔9000億預算的20%,更沒有一分錢給到由於疫情封鎖而遭受滅頂之災的美國本土餐廳和小型企業。

法案中竟然給每名議員漲薪57471美元,給眾議院議員薪水漲了三分之一,參議院議員們薪資漲了四分之一!

有人說,紓困法案就是一部美國政客洗錢方法大全。給那41個國家發的錢,能真正讓當地百姓得到的也是微乎其微,每一筆錢都只不過是藉對方之名轉一道手,議員拿到了回扣,那些國家的官員也分到了好處,皆大歡喜。

而美國納稅人自己只拿到了區區600美元,卻要平均每人承擔近3000美元的債務!

紓困法案還暗含了更加陰險的私貨。例如,法案有限制言論自由的條款,有控槍條款,甚至還在接近結尾的地方藏著一條取消美國總統動用《反叛亂法》權力的條款!

川普總統在收到紓困法案之後,錄製了一個視頻,講述了自己拒絕簽署該法案的理由,並要求國會修改該法案,將對美國百姓的補助金從600提高到至少2000美元,並且剔除掉所有荒謬的撥款。川普的這一視頻一天之內在推特上達到了2600多萬播放量,在Facebook上也有2100多萬的播放量!(以上詳見紐約吉時羽2020年12月24日《兩項法案一堆貓膩,川普的對手有多陰?》)

據說共和黨的領導層想跟老川商談,老川說沒什麼好談的。

04

大選越來越逼近最後的期限,2021年1月6日即將宣布選舉人團票結果,屆時,即使副總統彭斯會做出有利於川普總統的舉動,接受可能的參眾兩院議員對選舉結果的挑戰,但根據《國防授權法》和紓困法案(救濟法案)兩院投票的「前車之鑒」,川普勝選的前景也遠非樂觀。

但是,川普本人是輸得起的,他不接受的只是偷盜選票的行為和結果。這也是他一再表明的態度。

真正輸不起的是兩股力量:

一是民主黨及其背後的深層政府;二是支持川普的7500萬選民,以及通過這次爭端,發現自己被騙的原來投了拜登的選民。一旦川輸在窮盡一切手段後輸掉,他們不會承認拜登及其背後的深層政府,不接受一個舞弊、犯罪的總統,不管他是誰。他們有可能揭竿而起,美國陷入長久的內戰。規模有多大,不知道。

05

另一種代價更小的戰爭,還得由川普來行使權力,而不是由人民自己來行使權力。是軍隊護衛下的法律戰爭,而不是槍炮的短兵相接。

如果川普已經有足夠的沼澤地裡的深層政府叛國證據,比如選舉受到了外國干預,那麼他完全可以用2018年行政令和平叛法案,首先是全面公開舞弊、腐敗等信息,讓暗黑力量在陽光下發抖。

若有排山倒海的證據,則必有排山倒海的民意,和排山倒海的正義。

緊接著就是用憲法和法律賦予他的權力來直接逮捕那些舞弊、竊選、賣國賊。

如是,「戰火」會漫延到國外。

另一種可能,就是要防範深層政府在窮途末路之下發動軍事政變。當然,這是最後的下下策,直接摘到川普的槍口上。但也不能完全排除某些力量的鋌而走險。

06

雙方都是有備而來,雙方都不會退讓一步。短兵相接,勇者勝;透明社會,光明生物勝。我相信,最後的結果是:

為公義而戰,戰無不勝!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經緯西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