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聖誕爆炸案鎖定兇嫌 已死於爆炸(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28 1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聖誕爆炸案鎖定兇嫌已死於爆炸
2020年12月25日,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中心發生爆炸案,多棟建築受損。(圖片來源:Terry Wy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2月27日,兩名執法人員向福克斯新聞證實,據稱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中心發生聖誕節爆炸案的嫌疑人是63歲的華納(Anthony Quinn Warner)。當局不認為納什維爾處於危險之中。

消息人士稱,當局認為華納是停在納什維爾市中心房車的主人,並認為他已死於爆炸

警方在爆炸留下的碎片中發現了人體殘骸,法醫將進行DNA測試。

納什維爾大都會警察局發言人亞倫(Don Aaron)週日向美聯社證實了華納的身份,但並沒有提供更多細節。公開記錄顯示,華納在電子產品和警報器方面有經驗。

週六,聯邦調查局和其他一些執法機構對華納在田納西州安提阿(Antioch)的家進行數小時的搜查。谷歌地圖顯示,同一輛房車幾年前曾停在住房的不同位置。

看起來該案似乎是「孤立作案」,但動機仍在調查中。

另外,一名執法人員告訴美聯社,聯邦調查人員已經開始研究華納在網上的行蹤的和財務歷史。他們還研究了最近在納什維爾郊區的房屋轉讓契據。

警方說,案發前房車曾發出撤離警告,併進行了15分鐘的倒計時讓人們清場。錄音中女性聲音被認為是機器人的聲音。房車引爆前還播放了Petula Clark的歌曲「Downtown」。

調查人員還在試圖弄清此人如何以及何時組裝的炸彈。

聖誕節清晨納什維爾市中心發生了震驚世界的爆炸案,三人在爆炸中受伤。

包括AT&T大楼在内的多个建筑物嚴重受損,部分大樓幾乎完全倒塌,現場瓦礫遍地。AT&T无线和网络服务受到影响,导致田纳西州、肯塔基州和阿拉巴马州的警方紧急报警系统中止服务,纳什维尔的中共病毒社区热线和少数医疗结构也暂停服务。該公司正在努力恢復服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