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展被判刑 中共就是流氓(圖)

作者:傅申奇 發表:2021-01-05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展
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及成員12月28日到中聯辦要求釋放12港人和張展(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1月5日訊】在中共洗腦之下,許多人的腦袋確實被洗殘了,居然宣告聖誕節是洋人的節,必須滾出中國。他們怎麼就不知道,公元紀年就是洋人的曆法?元旦是標準的洋節?乾脆一起廢除得了!中共很蠢,但還沒蠢到要廢除元旦,並且總是給腦殘一點新年問候,同時給世界送上大禮!

今年的禮物是:12月28日判處如實報導武漢疫情狀況的上海前律師、公民記者張展4年有期徒刑,罪名是當局可以任意套在他們不喜歡的人頭上的「尋釁滋事罪」。起訴書稱:張展在2月3日進入武漢,多次通過微信、Twitter、YouTube等網路媒介以文字、視頻等方式「發布大量虛假信息」,並接受境外媒體「自由亞洲電臺」、「大紀元」的採訪;惡意炒作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受眾眾多,影響惡劣」。

張展的視屏可以看到,她只是如實記錄一些事實,發表一點觀感。她走訪了東西湖三民小區、老車站路等地,對當局用法西斯的方法把人當牛羊說關就關,表達譴責;看了扁擔山染疫死者的新墓有一些感慨;去警察局詢問失蹤公民記者的情況等等;質疑病毒是否與P4實驗室有關,也不過繞著圍牆走了一圈,根本就沒有編造什麼。她之所以被判刑,是因為她不配合、不認罪,甚至還長期絕食抗議。

在武漢失蹤的還有公民記者陳秋實、李澤華等,還有在網上發表抗議言論的方斌。據說陳秋實和李澤華被強制隔離,而方斌沒有下落。無論是強制隔離還是失蹤,或者判刑,只說明中共當局就是流氓政權,根本是無法無天,只要需要,按長官意志,可以完全不講法律,也可以玩弄法律條文。高智晟失蹤1200多天,他姐姐自殺身亡,就是完全不講法律的最好證明。

面對這樣的流氓政權,西方許多政客還在採取綏靖政策,最近剛剛簽署的中歐投資協定就是突出的例子。政客們裝模作樣地和中共進行了人權方面的談判。事實是,中共就是可以傲慢地拒絕許多承諾,即便作了一些承諾,一轉眼就可以宣布是「歷史文件」完全否定,中英聯合聲明的命運就是如此。政客們其實都不傻,只是為了一己私利,裝作看不到這些罪惡而已。他們的作為就是昧了良心助紂為虐,是對中國人民爭取自由、民主和人權事業的嚴重傷害。

中共是做賊心虛,容不得任何解釋真相的事情發生,尤其不能容忍質疑遺禍全球的病毒起源。中共就是當今世界最危險的病毒,由於中共的隱瞞、放任向全世界傳播,如同對人類發動了一場戰爭。所以,僅僅反共是不夠的,全人類必須聯合起來滅共,世界才有前途!

(原題目:從張展判刑談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