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展被判刑 中共就是流氓(图)

作者:傅申奇 发表:2021-01-05 0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展
支联会主席李卓人及成员12月28日到中联办要求释放12港人和张展(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1月5日讯】在中共洗脑之下,许多人的脑袋确实被洗残了,居然宣告圣诞节是洋人的节,必须滚出中国。他们怎么就不知道,公元纪年就是洋人的历法?元旦是标准的洋节?干脆一起废除得了!中共很蠢,但还没蠢到要废除元旦,并且总是给脑残一点新年问候,同时给世界送上大礼!

今年的礼物是:12月28日判处如实报道武汉疫情状况的上海前律师、公民记者张展4年有期徒刑,罪名是当局可以任意套在他们不喜欢的人头上的“寻衅滋事罪”。起诉书称:张展在2月3日进入武汉,多次通过微信、Twitter、YouTube等网络媒介以文字、视频等方式“发布大量虚假信息”,并接受境外媒体“自由亚洲电台”、“大纪元”的采访;恶意炒作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受众众多,影响恶劣”。

张展的视屏可以看到,她只是如实记录一些事实,发表一点观感。她走访了东西湖三民小区、老车站路等地,对当局用法西斯的方法把人当牛羊说关就关,表达谴责;看了扁担山染疫死者的新墓有一些感慨;去警察局询问失踪公民记者的情况等等;质疑病毒是否与P4实验室有关,也不过绕着围墙走了一圈,根本就没有编造什么。她之所以被判刑,是因为她不配合、不认罪,甚至还长期绝食抗议。

在武汉失踪的还有公民记者陈秋实、李泽华等,还有在网上发表抗议言论的方斌。据说陈秋实和李泽华被强制隔离,而方斌没有下落。无论是强制隔离还是失踪,或者判刑,只说明中共当局就是流氓政权,根本是无法无天,只要需要,按长官意志,可以完全不讲法律,也可以玩弄法律条文。高智晟失踪1200多天,他姐姐自杀身亡,就是完全不讲法律的最好证明。

面对这样的流氓政权,西方许多政客还在采取绥靖政策,最近刚刚签署的中欧投资协定就是突出的例子。政客们装模作样地和中共进行了人权方面的谈判。事实是,中共就是可以傲慢地拒绝许多承诺,即便作了一些承诺,一转眼就可以宣布是“历史文件”完全否定,中英联合声明的命运就是如此。政客们其实都不傻,只是为了一己私利,装作看不到这些罪恶而已。他们的作为就是昧了良心助纣为虐,是对中国人民争取自由、民主和人权事业的严重伤害。

中共是做贼心虚,容不得任何解释真相的事情发生,尤其不能容忍质疑遗祸全球的病毒起源。中共就是当今世界最危险的病毒,由于中共的隐瞒、放任向全世界传播,如同对人类发动了一场战争。所以,仅仅反共是不够的,全人类必须联合起来灭共,世界才有前途!

(原题目:从张展判刑谈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