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人團認證前 喬丹發最後通牒(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1-07 0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喬丹
美國眾議員喬丹(Jim Jordan)。(圖片來源:Gage Skidmore from Peoria/維基百科/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1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美國眾議員喬丹(Jim Jordan)在眾議院發言,引發人們對選舉調查匱乏的關注,儘管已經有數十份宣誓證言和證人證詞。喬丹是眾議院司法委員會高級成員。

據美國媒體The Scoop1月5日發布的喬丹在眾議院的演講視頻,喬丹說:「在競選期間,拜登在一次活動中吸引55人參加。川普總統僅一次集會就有55,000人在場。川普總統增加了非裔美國人給他的投票,增加了西班牙裔美國人給他的投票,在20個主要縣中贏了19個縣,在俄亥俄州贏了8個縣,在愛荷華州贏了8個縣,在佛羅里達州贏了3個縣,比2016年多獲得了1100萬張選票。在27場勝負難分的比賽中,共和黨人贏得了27場。但是,幾乎宅家的喬.拜登,以某種方式,贏得了大選?也許。也許。但是,8000萬美國人,8000萬美國人(包括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都對此表示懷疑,並且,6000萬美國人認為選舉被盜了。6000萬人,佔選民的三分之一以上。但是這個城市似乎沒人在乎。民主黨人不在乎。媒體不在乎。我們的8000萬同胞對兩個月前的選舉表示懷疑。媒體和民主黨人說『這裡看不到什麼(舞弊)』。當然,自2016年7月31日以來,在他(川普)第一次當選總統之前,這裡已經在找總統。在俄羅斯騙局(的調查)上花了四年和四千萬美元,但我們不能調查選舉嗎?」

喬丹還對選票截止日期的延長,和選舉日之前賓夕法尼亞州的選票「修復」表示擔憂。

喬丹繼續說:「眾議院沒有舉行一項調查,沒有一次聽證會。我們要求過。我們問過馬洛尼主席(Carolyn Maloney)。科爾曼先生,我要求過。我們問過納德勒(Jerry Nadler)主席。不,不會這樣做。出於善意,我們歡迎監察長進行調查。超過200份書面誓章和不當行為聲明,但國會未進行調查。沒有傳票、沒有證詞的宣誓、沒有詢問問題的機會或對證人的盤問。為什麼?他們為什麼不調查呢?為什麼沒有聽證會?為什麼不進行調查?我認為這是因為內心深處,他們知道這場選舉存在重大問題。他們知道違反了憲法。第一條第四項:「舉行選舉的時間、地點和方式應由各州的立法機關決定。」第二條第一項:「每個州應以[州]立法機關指示的方式進行。」看賓夕法尼亞州。看賓夕法尼亞州。」

喬丹揭露了整個選舉週發生的事情,「賓夕法尼亞州法律規定,在選舉日(11月3日)八時之前截止接受郵寄選票。選舉日在八點結束。郵寄選票必須在選舉日的八時前到達。民主黨州的最高法院說,不。我們將選舉日延長至星期五(11月6日),延長至星期五的五點。賓夕法尼亞州法律規定,需要驗證郵寄選票的簽名。民主黨州務卿說:不。她說,要處理260萬選票,我們將不會遵守法律。賓夕法尼亞州的法律規定,選舉日之前不能處理郵寄選票,但一些縣委員,一些縣委員說:不,並且允許在選舉日之前對選票進行『治癒』、修復和更改。您可以想像哪個縣允許這樣做。您可以想像。民主黨縣允許。共和黨的縣沒有。立法機關決定選舉的時間、地點和方式,不是州最高法院,不是州務卿,也不是縣委員。所有這些實體所採取的行動都直接違反了法律,該法律是州立法機構制定的法律,因而也違反了憲法。」

喬丹繼續說道:「但民主黨人不在乎。他們不想調查它。他們寧願貶低我們6000萬同胞,謾罵他們,說這是一個陰謀,取笑我們所有議員所代表的人民。好吧,您猜怎麼著?明天那些人將有機會聽到真相。明天,那些6000萬人,那些有疑問的8000萬人將會受尊重。他們將得到應有的尊重。明天,人民的議院將進行辯論。明天,憲法將得到捍衛,美國人民將看到真相。他們將瞭解民主黨如何在選舉前的幾天和幾週內更改規則,在我們的選舉過程中造成混亂。明天,他們將注視已故金斯堡法官所說的『最重要的最終日期是1月6日』。明天,這個偉大國家的公民將明白為什麼。」

請看視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