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要求聯合國到新疆調查

阻止中共強迫勞工的產品流入國際供應鏈

發表:2021-01-13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1月13日訊】英國外交大臣拉布要求聯合國派代表進入新疆,核實有關那裡的強迫勞工等侵犯人權問題。拉布還表示,英國將出臺新規則,要求英國企業努力防止新疆產品進入供應鏈

拉布是週二(1月12日)在英國議會講話時講這番話的。拉布說:要推動有關討論爭取國際支持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確保聯合國人權專員或者其它第三方權威機構能夠進入(新疆地區),對那裡發生的事情進行權威考察和認定」。

拉布表示,他已經在週一向聯合國秘書長提出了這個建議。

在談到新疆強迫勞動問題的時候,拉布表示,大量「令人痛苦的」證據顯示,新疆維吾爾穆斯林中存在強迫勞工的現象。聯合國估計,至少有100萬維吾爾人和其它少數民族被關押在拘留營中。

北京當局拒絕接受這樣的指控。

拉布表示,英國需要確保與新疆有關的任何產品都不能進入英國。許多報告顯示,新疆存在大規模拘留營、強迫勞工和維吾爾婦女被強制節育的現象。

拉布強調說,「我們必須採取更多的行動,我們會這樣做。」

這位外交大臣認為,新疆在國際供應鏈網路中佔有一席之地就意味著全世界的企業和公共機構都面臨著真實的風險--有意或者無意地從使用強迫勞工的供應商那裡進行採購。

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拉布說,英國將制定更加有力的指導,要求企業花力氣弄清商品來源,強化《現代奴隸製法案》的執行力度,對那些違反採購條例的企業實施罰款,禁止它們進入政府聯繫範圍,並啟動針對新疆的出口管制審查。

拉布說,「這一攬子措施將有助於確保英國政府或者私人組織都能夠避免有意或無意地從新疆針對維吾爾等少數民族的侵犯人權行為中獲取利潤或者為虎作倀。」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