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死亡」女子3年來努力證明自己活著(圖)

發表:2021-01-16 0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死亡」女子3年來努力證明自己活著
法國一名女子3年前被法院宣告死亡,她必須一直努力證明自己還活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1月16日訊】法國里昂一名女子在3年多前被勞工法院宣告死亡,雖然她還活著,但需一直努力證明自己還活著的事實,然而至今她仍未被判定是個活人。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58歲珍妮.普欽(Jeanne Pouchain)稱,起初她諮詢律師,得到的回答是這件事很快會得到解決,只要有醫生的證明則可,但她後來發現事情遠不是那麼簡單。

這導致她所有的官方記錄被刪除,普欽如今沒有任何有效文件,她的身份證,駕照,醫療保險,銀行賬戶全都無法使用。

據報導,事情源於2000年,普欽所擁有的清潔公司因為錯失了一份大合同,導致公司資金流短缺,她不得不解雇一些員工,一名與普欽有長期糾紛的女性員工將她告上法院。

2004年,法院裁決普欽的清潔公司須支付14000歐元的損失賠償給這名女性員工,由於這一賠償金是針對她的公司而非本人,所以這一裁決從未得到執行。

該名女性員工在2009年直接對普欽本人提告,但案件遭法院駁回。到了2016年,對方再次提交上訴法院時,法院表示普欽已經死亡,如今需要她的丈夫和兒子支付賠償金。

普欽的律師科米爾(Sylvain Cormier)對法新社表示,法院的判決十分荒唐。原告聲稱普欽已經死亡,但沒有提供任何證據,而每個人都相信她,沒有人去查證。

試圖撤銷法院判決的難度也不小,在過去3年,普欽多次向法官們作出證明,雖然她已經被排除是一名死者,但也沒有任何文件能證明她是活著的。她說:「國家部門告訴我,我不再是死亡狀態,但我也還沒活過來。我正在形成之中!」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