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股市下跌找到原因 北京金融街出事了(組圖)

發表:2021-01-22 2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股市下跌找到原因北京金融街出事了
從個股來看,個股普跌,逾3000股下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1月22日訊】1月22日,中國股市上證綜合指數收跌0.4%報3,606.75點。從個股來看,個股普跌,逾3000股下跌,上漲的僅1131家。

摩根士丹利在一份研究報告中稱,由於自由流動資金減少,以及疫情疑慮升溫,近期可能呈現區間波動。新年前兩週迅速上漲過後,A股人氣略為降溫。

值得注意的是,午後關於北京金融街排隊核酸檢測的消息傳出。據悉,今明兩天全民檢測。

因而,有不少股民調侃:早上大盤下跌的原因找到了,主力今天不上班。

中國股市下跌找到原因北京金融街出事了
中國股市下跌找到原因北京金融街出事了
(圖片來源:微博等社交媒體平臺)

北京金融街網站資料顯示,金融街位於北京核心區,建築面積超過400萬平方米,聚集了 「一行兩會」(中國央行、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等1800家金融機構,管理全國近40%的金融資產,區域年度稅收貢獻3628億元,成為集決策監管、資產管理、支付結算、信息交流、標準制訂為一體的「國家金融管理中心」。(數據截至2019年12月31日)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