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時空的「靈魂出竅」經歷(圖)

發表:2021-01-26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人相信「靈魂出竅」,更有人聲稱曾親身經歷。
有人相信「靈魂出竅」,更有人聲稱曾親身經歷。(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人相信「靈魂出竅」,更有人聲稱曾親身經歷,美籍印度裔醫生帕爾蒂講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他在洛杉磯接受手術期間,雖然處於昏迷狀態,卻清楚聽到醫護人員對話,事後亦證實對話內容,然後看到遠在萬里之外印度的母親,最後更遇到已去世的父親,似乎可以穿梭時空。

《每日郵報》報導,帕爾蒂在名為《Dying to Wake Up》(死後返生)的書中,提及該次經歷,指他當時正接受胰臟癌手術,醫生為他注射嗎啡鎮靜,然後推入手術室。他表示,麻醉劑似乎作用不大,醫生為他插導管時仍感到痛楚,15分鐘後,他便靈魂出竅。

帕爾蒂憶述,他看到遠在印度的母親正準備晚餐後,便被猛地彈射至一個「地獄般的世界」,那裡有黑雲、閃電、大火,還有長著角的怪物,他遇到以往他曾粗魯對待的所有人,然後便看到已去世的父親,並隨他到一條隧道,盡頭是「一千個太陽的光亮,但卻不傷眼睛」。就在這時,他甦醒過來。

美國警官的瀕死經歷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警官約瑟夫‧G(Joseph G.)在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網站上分享他的親身經歷:

我因注射破傷風針的不良反應去了醫院急診室。在那裡,我被注射了兩針青黴素。打完第二針,我就倒在了地上。我發現自己飄在天花板上,看著房間裡眾人在忙亂。我的身體在輪床上跳躍、晃動。房間裡滿滿的都是人,他們給我施救,捶打著我。

給我打針的護士坐在房間一角的地板上,快崩潰了。我看見他們給我的心臟進行電擊起搏,但沒有效果。我聽到有人說我已經死了。突然,一名醫生衝進房間,示意大家讓開。他拿著一枝很長的針管,將長針刺入了我的胸口。這是我記得的最後一件事。

一個星期後,我突然醒了過來。我在一間病房裡。我醒來時,一名醫生走進了屋。我認出他就是那個拿針管的醫生。我對他說的第一句話是:「我想你那時能來是件好事。」

他完全驚呆了!他問護士我和誰談過話。她答說:「沒有人,他剛剛從昏迷中醒過來。」他囑咐護士,在他回來之前,不要讓任何人跟我說話,包括她自己。

當他回來時,帶了一大群醫生。他讓我重複剛才說的話。我照辦了。他說,我那時不可能見到他,那時我死過去了。他讓我告訴他我還記得什麼。我告訴了他們我記得的一切,描述了我看到的景象。

他們都驚呆了,因為整個過程中我都死過去了。我記得後來他告訴我說,在我這段小插曲之前,他是個無神論者,但再也不是了。

這件事曾登在《邁阿密論壇報》(Miami Herald)上,熱鬧了好一陣。

從那時起直到今天,我都不害怕死了。實際上,我還期待著它。我覺得神拒絕收我,他讓我在世上是有他的意圖。之後,我經歷了很多事足以致任何人於死地,但我不會倒下去。比方說,現在我的脖子骨折了,正在恢復。前三節椎骨都斷了,通常會導致癱瘓。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