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左派強推彈劾案 中共正端著茶杯看戲(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1-01-28 2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左派 彈劾 川普
2021年1月13日,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手持已簽名的彈劾川普總統法案。(圖片來源:Stefani Reynold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28日訊】本週眾議院將針對川普(特朗普)總統的訴狀送抵參議院,指控其1月6日發表演說煽動支持者衝擊國會。一些極左民主黨大佬要求川普為衝擊國會事件承擔責任,如果彈劾案在參議院通過,意味著川普將終身不得在聯邦層面擔任官職,此舉被認為是提前防範川普2024年再度競選。

就川普彈劾案而言,民主黨在參議院只擁有50個議席,必須贏得至少17名共和黨參議員支持,彈劾程序才能成功。但是,拜登還是支持開啟彈劾程序。拜登稱,彈劾川普是必須要做的事情。

幾乎在同一時間,川普的支持者My Pillow公司CEO林德爾的推特賬號被封。這些行為顯示,拜登上臺後並未履行修復裂痕、團結美國的承諾,而是加緊清算昔日的競爭對手。

林德爾遭遇圍剿不僅僅是他的推特賬號,他的事業也正面臨極大的挑戰,零售商Bed Bath&Beyond公司和柯爾百貨都禁止銷售其產品。由此可見,7450萬的保守派和愛國主義者們正在被妖魔化,川普的支持者們被公開羞辱、仇視,左派對政治對手進行清算,目標是摧毀他們的信仰和家庭觀念。

美國現在悄悄刮起了一股邪風,即左派的「取消文化」,他們打擊一切反對聲音,先從聲音上消滅你,進而破壞你的事業,最後逼得你無路可走。多米尼公司起訴朱利安尼索賠13億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除此之外,美國政壇正瀰漫著一種恐怖氣氛。《華盛頓郵報》的專欄作家尤金羅賓遜在電視上公開宣稱,要對數百萬美國白人和共和黨人進行某種形式的思想格式化。尤金羅賓遜認為川普的支持者是種族主義者、白人至上主義者,他們應該被解雇、憎恨和妖魔化,保守派和愛國主義者等同於恐怖份子,尤金羅賓遜希望讓川普的支持者們失業、挨餓。

種種跡象表明,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的幽靈已經堂而皇之進入美國政壇,他們試圖要扮演主角進而控制全場。極左的意識形態天生會要求所有的思想和行為要保持一致,他們不能容忍分歧,也就是說整個國家都要和他們保持一致,要麼順從,要麼被淘汰。

鼓吹要對川普支持者進行格式化、重新改造,目的是要強迫他們改變信仰,並放棄跟信仰體系相關的宗教活動和政治行為等等,這種思維實際上是來源於馬克思主義,可怕的是現在的美國人還沒有認識到這一點。左派的計畫就是要終結保守派勢力,左派認為保守派是他們通往「成功之路」的絆腳石。

左派構想無非是以下幾點,首先必須讓保守派處於一個孤立被剝奪的位置,以便他們能更輕而易舉的擊毀傳統價值觀和理念;其次,通過媒體的控制打垮保守派的信念,令他們早早奔潰;最後,建立類似的規範和評估體系,讓保守理念灰飛煙滅。從目前的狀況看,左派第一步計畫已經完成一大半。

由於美國歷史上沒有因意識形態之爭而發生有組織的政治暴力和政治清算,但是現在左派正在利用政治正確等議題令美國陷入意識形態之爭。可以說美國正處在一場新的危機中,不管是共和黨和民主黨都應該清楚,意識形態會輕易摧毀一個國家,如果美國摔倒再爬起來的難度會很大,不論是哪個政黨都擔負不起這樣的歷史責任。

在美國政權更迭還未到真正平穩的時期,民主黨作為執政黨必須釋放更多善意。美國出現的種種雜音應該讓當權者們驚醒,美國人民不想成為社會主義國家,遠在東方的中國共產黨正端著茶杯看戲,可能不只是看戲,還有出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