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時搭建好1棟房子 國外折疊房火了(圖)

發表:2021-01-29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房子 折疊房子 智能房子
房子(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1月28日訊】近日一種折疊房子在國外火了。搭建這種折疊房子只需要3個小時,內部設施一應俱全。要搬家時只需將它折疊好,輕鬆運到世界任何角落。據悉這些折疊房屋還有相應的「智能家居」系統和自定義外牆面漆可供選擇。

外媒報導,近日,由拉脫維亞一家公司製造的折疊房屋開始投入生產。報導稱,這種房子最大的特點是方便,建好只需3個小時,將來想要搬家,也只需把房板拆下疊好,就能輕鬆運到世界任何角落。

雖然是折疊房屋,但內部設施一應俱全,他們還配備了洗手間,水槽,淋浴,管道和電氣系統。它們都配有雙層玻璃,有廚房,客廳,浴室和臥室等所有功能。

據悉,這些房屋採用了三種設計類型——緊湊型,鄉村型和城市型,面積也從18到108平方米不等。

據《每日郵報》報導,它們都可以連接到下水道和電力網路,如果有需要,買家還可以選擇添加宜家廚房設施,洗碗機,洗衣機,太陽能套件,紅外熱水器。

據悉這些折疊房屋還有相應的「智能家居」系統和自定義外牆面漆可供選擇。

產品設計師佈雷特.豪斯(Brette Haus)說:「可折疊緊湊型房屋可以將一個單元空間連接到另一個單元空間上,從而還可以獲得更大的結構空間。

「這種結構極其適用於聯排別墅,大型住宅或零售連鎖店,但好處是它們可以移動,並且在不需要時可以折疊存儲。」

責任編輯:韓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