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7星座「五星連珠 避免群聚」(組圖)

發表:2021-02-02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星連珠水瓶。
五星連珠水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去一週大家過得如何?有沒有被疫情嚇到,群聚是疫情升溫的主要因素,但要做到完全避免群聚,也不盡人情,人總是會有生病需要到醫院看病;肚子餓了需要到餐聽吃飯的時候,在這種時候群聚的機會就提高,感染武漢肺炎的機率也就提高了。不過與群聚相對的措施就是隔離。一旦有人感染到武漢肺炎之虞時,就要做適度隔離,以免進一步擴大感染。

下一週疫情依然嚴峻,不能掉以輕心,如要外出,請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盡量避免群聚。接下來我們來聽聽唐綺陽的2/1-2/7星座運勢週報。

唐綺陽2/1-2/7星座運勢週報

2/1-2/7星座「五星連珠 避免群聚」。
2/1-2/7星座「五星連珠 避免群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1週一晚上九點,金星進水瓶(剛好要開「二月運勢」直播,可以一起見證金星移動喔),從此開啟「五星連珠水瓶」的奇觀,與豐沛能量,關於網路、社群的種種更迭、話題與現象(像矽谷的語音社群「Clubhouse」爆紅),都撲天蓋地而來,關於演藝圈、政治圈,關於人權、人道主義的討論,關於「群聚」,要不要聚、怎麼聚(畢竟有本土感染疑慮),都是焦點話題。

「水逆」也正式展開,直到2/21,這個讓大家狀況連連、出糗的老星象,想必已經製造了不少「災情」,想抱怨的直播時寫出來讓大家笑一笑吧XD。

而且這次水逆還「橫跨整個農曆年期間」,嘖嘖,家族過年不就是「人際最緊密又複雜」之時嗎?還要當心溝通不良,還要當心「翻舊帳」,嗯,大家務必準備好情商,小心忍氣,好好處理人際關係。

逆行水星與太陽合相。
逆行水星與太陽合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次水逆也凸顯「人際、公關技巧」多重要,大家應已親身領略,說得對、說得好,人緣好溝通效果揚升;不看場合、說錯話,則心情大亂、打壞關係、退群絕交,後果比想像中嚴重。人際就是場修行,大家嚴陣以待,不可大意。

本週也是「逆行水星與太陽合相」入相的一週,明星、名人過去的紛紛擾擾都被翻上檯面,成為箭靶或群嘲焦點,是相當熱鬧的一週啊。

金牛應按部就班不要著急,白羊有理有財保守為佳;是誰想要桃花應改一下態度,又是誰應注意交通當心手腳筋骨呢?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從這一週開始,2月已經展開了,我們都知道1、2月是諸星連珠的時候,那的確。在2月1號晚上10點,也就是星期一晚上10點,金星也要就位水瓶了,因此水瓶星座已經五星連珠了。那我想水瓶星座發生什麼事情,你的感受一定更深,某個部分你可能會有人際關係的煩惱,所以是家裡有人際關係煩惱,還是職場?還是因為金錢有糾紛或者在網路上呢?當然我們可能會看到別人的好戲,尤其是這一週,水星逆行已經正式開始了,這個水星逆行會逆到2月21號,橫跨了我們的整個農曆年,所以這段期間溝通不良的情況時時會展開。以及回顧過往,把你的黑歷史打開來,或者是你曾經有過好人好事也可能會被褒獎,那麼你的那個領域現在就是非常熱鬧的時候,所以每一個人應該都要有這方面的自覺,處理那個部分的人際要特別當心。那水逆在本週也會跟太陽逐漸合相,合相的高峰就是2月8號下個禮拜一,因此在這整個過程當中,也有一些名人或政治人物明星等級的,一定是眾說紛紜,所以如果你最近也是覺得紛紛擾擾,那麼你很可能是你那個小圈圈裡面的明星人物,當然黑歷史是最容易被扒開的,所以為什麼要說平常做人做事就要小心謹慎。好的。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方面,金牛巨蟹獅子跟射手有感應,金牛星座同學,工作方面有一點又急又趕,你可能有點不適應,也因此而有出差錯的可能性。畢竟現在火星也還在你的命宮,所以凡事不要著急,反而會欲速則不達,反而會做錯,所以回覆到你的按部就班可能是比較安全的;另一個是巨蟹座了,巨蟹星座的朋友最近可能會遇到這種一直往返溝通、不清楚狀況或者是對方的確是天兵型的人物哦,你要多一點耐心,那也要特別注意一下這個溝通訊息有沒有遺漏、遺失或者是誤會;那另一個是獅子座,獅子星座的朋友,一定要姿態低一點,最近你的霸氣外漏,很可能反而會讓事情更糟,或者是反而會增加了工作的難度,有時候柔軟一點,事情會有轉圜餘地;另一個是射手座,射手星座的朋友在事業工作上最近有非常多的貴人出現,這些貴人很可能會給你一些點子,或者是你抓住了一個契機往下追就對了。

我們來看感情方面,那是雙子、處女、天秤跟天蠍了,雙子星座的朋友。最近桃花運朵朵開或者是蠻心想事成的,譬如說表白成功,抑或是周遭的人對你是相當的看重或者是仰慕……等等,你應該自我感覺會挺良好的喔;另一個是處女座,處女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有翻盤的機會,所以不管是由黑轉紅,或者是感情想要追回,都蠻有機會的,請把握;另一個是天秤座,天秤星座的朋友在改感情方面有一點進入老夫老妻模式、抑或是單身的天秤,你會給人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使人無法靠近,如果想要桃花的話,那這個方法就要改一下了;另一個是天蠍座,天蠍星座的朋友感情方面還滿不錯的,你會發現,有越來越多人發現你的優點或者是對你表達了欣賞或想靠近你,只要你不預防,或者是不拒絕,應該都蠻有機會的。

我們來看一下金錢方面,那是白羊跟魔羯了,白羊星座朋友最近真的要理財,你有理財就會有很明顯的效果,那還有可能要用保守的方式多過於太激進的方式,請參考;另一個是摩羯座,魔羯星座的朋友最近有賺錢的機會,而且這些機會是源源不斷的,對你來說小錢也可以賺,有小額累積到多。

我們來看健康方面了,那是水瓶跟雙魚了,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在交通方面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喔,很可能就是腳很容易扭到,或是交通方面出什麼問題,導致於你受傷,那或者是最近的確有坐車、長途的機會,所以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筋骨。另外一個是雙魚座、雙魚座在養生方面,可能就是改變習慣所導致的不對勁,所以如果有長期累積的習慣,就是要注意維持,或者也要注意水土不服的問題。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