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民間預言:大篩子篩人 大瘟疫傳人(圖)

發表:2021-02-06 0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今中外的很多預言都在證實著人類面臨的劫難的到來。
古今中外的很多預言都在證實著人類面臨的劫難的到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朱香頭是河北省赤城縣人士,同治十二年生人。朱香頭是他的「綽號」,本人姓朱,名字不詳,八十七歲去世。

村裡人說,朱香頭以自己採藥給人看病為生。長的鶴髮童顏,六十歲時,滿嘴的牙齒都掉了,又奇蹟般的長上來了一嘴新牙。

朱香頭居住在一個小山溝裡,屋後邊山根處有個泉水眼,每天晚上八點左右他就到屋後用泉水洗臉漱口,然後再到院子裡默默的跪一會兒。朱香頭還和人們說,每晚到深夜時,就有人騎著馬把他接走了,到一個叫「九蓮洞」的地方,天不亮時再把他送回來。他兒子不信,有一天悄悄的藏在暗處看著。不一會兒,就聽到呱嗒呱嗒的馬蹄聲和叮鈴叮鈴的馬鈴聲由遠而近,到門口時就沒音了,奇怪的是什麼也看不見。過了一會兒,馬蹄聲和馬鈴聲又由近而遠的消失了。

每年的九月九日,村子裡的老老少少都要到朱香頭的家裡去「謝堂」。大家都跪在那裡,感謝他為人懸壺濟世、治病救人的恩德。這時他便和人們說:「將來要用大篩子篩人,用大瘟疫傳人。人人都得過篩,好人都留下來了,壞人都被篩掉了、瘟疫傳死了。」並勸人們要行善積德做好事。

朱香頭還說過,將來的人都住樓,點燈不用油,坐在家裡看洋戲,男女不分等話。

如今,朱香頭的話有的已經應驗,有的正在發生著。其實古今中外的很多預言都在證實著人類面臨的劫難的到來,而預言的目的並非是故作玄虛,而是警醒世人,分清善惡。

海爾梅斯的預言

海爾梅斯是古埃及的一名預言家。他論述了在將來的一段時間裡,人類喪失了對神的信仰、精神瀕臨崩潰,因而大禍臨頭。

「對神虔誠的人被認為是神經病,那些不敬神的卻被認為是聰明的,瘋子被看成是勇士,惡人被認為是好人。至於說到靈魂不死或生命應該是永生的,他們都會取笑,認為這是假的。沒有人再相信或談起對神的尊敬、虔誠……這將是一個混亂的時期,所有的道德價值將逐漸消失……人們走向精神混亂。他們的思想言行不再有愛而是充滿了私心。人們將極度追求物質生活,這種追求將使他們脫離精神世界。」

「一個黑暗的王朝將誕生。人們將被邪惡、腐敗自私的政治家統治,他們只對金錢和權力感興趣。自然會失去平衡。大難將臨頭,因為人們將自食其果。」

「當這所有的一切降臨時,一位至高無上的創始神將來糾正這一切。他將會把那些走入迷途的人拉回來。水災、火災、戰爭、瘟疫會出現,最後清除邪惡……這樣,整個世界將恢復原樣,人們將時刻愛戴、讚美、祝福神。新的宇宙誕生了;所有的一切將被重建,變得美好、神聖。」

《劉伯溫碑記》中的避疫真言

劉伯溫的《救劫碑文》又名《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據傳是在20多年前的一場地震中被震出的,幾年前才流傳於民間。《劉伯溫碑記》不僅預言了將要發生的一場大瘟疫,也點化世人如何破解。

《劉伯溫碑記》中指出,在豬鼠年會有大災發生,而且是一場發生在冬季的瘟疫,並一再警醒世人,只有對於天地的敬畏,善良的德行,才是真正的避禍之道。其中,「善」字在碑記中出現了數次:「行善之人得一見」,「世上有人行大善」,「除非善乃能保全。」

在碑記的結尾,劉伯溫用拆字的方式,像謎一樣,告訴人們最為寶貴的三個字:

「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人人喜笑,個個平安。」

「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是「眞」字(「真」的古代寫法)。「眞」的上部似「七」,下部由「人」、「一」組成;將「引」字的「弓」進了「口」,就是「目」字,「引」字中「一豎」移至左側,這「一豎」加「目」組成「眞」的中間部份。

「三點加一勾」,是「忍」字。這裏是將「三(個)點加(到)一(個)勾」中,將一「點」加到「勾」上部「刀字頭」中,成了「刃」,將二「點」加到「勾」下部「厶」中成了「心」,上下從新組合成「忍」。

「八王二十口」,是「善」字。善自上至下由八(倒放)、王、廿、口組成。

這三個字,就是「眞、善、忍」。如果世人有緣能夠了解這碑記道出的「真言」,碑記最後寫到:「人人喜笑,個個平安。」

責任編輯:穆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