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死男子敲天堂大門 卻被告知時辰未到(圖)

發表:2021-02-10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瀕死男子敲擊天堂大門。
瀕死男子敲擊天堂大門。(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名叫法蘭克(Frank)的男子表示,他因為騎摩托車發生意外而被宣告死亡。他在「死亡」期間看到無量無際的美妙色彩和景象,他認定那是天堂,而且敲擊天堂的大門,但被告知時辰未到。

法蘭克在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網站上分享了他在1976年經歷的瀕死體驗。

法蘭克寫道,他以每小時60英里(96公里)的高速迎面撞上一輛汽車。當救護車抵達時,他知道他快死了,而他也準備好了。

當他被送到醫院搶救時,他很高興地離開他的身體,將這個世界的痛苦拋諸腦後。他穿越了牆和天花板,離開了建築物。他看到光和一個可以讓他向前行進的隧道,而他的行進方式很像是「自動駕駛」。

通過隧道後,他看到「天堂」,那裡的景象與人世間不同,那裡的聲音比人們知道的任何音符和作品都棒,那裡的人們都玩得很高興。

他看到,整個視覺效果是無量無際的明亮顏色,無法用語言形容。當他習慣於那裡的景象和聲音時,他樂在其中。

他看到天堂的大門,但無法進入,於是他開始敲天堂的大門。但天堂的大門還是沒開。

儘管他很想進入這個金色大門,但一個無臉而且比他高的生命告訴他說,他在人世間還有事情要做,現在還不是時候。並說:他還沒準備好,他還必須讓地球成為一個美麗的地方。

雖然他極力爭取,希望留下來,但卻得到相同的回答。他說:「現在不是我加入他們的時候。」

他隨後被推了一把,他感到他在醫院大樓上方飄浮。他知道他即將回到肉身裡,但他不願意回去。他看到醫護人員來來往往。

突然之間,他回到身體裡,而痛苦、傷痛和情感也都恢復了。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