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要推兩岸和平?學者酸:騙人鬼話(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2-10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廣的董事長趙少康提出欲推動兩岸和平,旅美的學者翁達瑞直接點破,直呼那一些口說要「推動兩岸和平」的政治人物,說的其實皆為騙人的鬼話。資料照。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提出欲推動兩岸和平,旅美學者翁達瑞直接點破,直呼那一些口說要「推動兩岸和平」的政治人物,說的其實皆為騙人的鬼話。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2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首先宣佈回歸到國民黨、爭取主席,再稱欲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年的總統大選,並且提出欲推動藍綠和解、台灣和北京的兩岸和平。旅美學者翁達瑞直接點破,直呼那一些口說要「推動兩岸和平」的政治人物,說的其實皆為騙人的鬼話。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則表示,趙滿弱的,程度約跟前民進黨籍立委沈富雄相差不多;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表示「沒差」,並說他也尚未準備選總統,「反正這種3年後的事情,還用不著現在去煩惱」。

趙少康要推兩岸和平?旅美學者酸:騙人鬼話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的言論引發了討論,不過就連身兼「中國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副院長」、台中市國民黨籍議員黃健豪也不看好,並強調兩岸的關係已非大陸與台灣而已,還得要考慮國際的形勢。

旅美學者翁達瑞在臉書上發文並一語道破「台灣的政治人物口說要『推動兩岸和平』,其實說的都是騙人的鬼話」;他認為,兩岸之所以不和平的主因,全因北京要用武力來併吞台灣,並非台灣要與北京為敵,更非第三方想要引起兩岸的戰爭。

旅美學者翁達瑞還強調,「兩岸和平根本不需要推動,只要中國放棄武力併吞台灣,兩岸自然就和平了」;他說,另外一個達成和平的途徑,就是台灣人對北京投降,但是台灣人不願屈服,暗批趙少康這個才需要「推動」,否則要求北京放棄掉武力併吞台灣的念頭即可。

旅美學者翁達瑞最後呼籲,台灣人別被騙,並直指「那些口說要『推動兩岸和平』的政治人物,其實說的是『要台灣向中國投降』的鬼話」。

趙少康想選2024總統 呱吉:滿弱的

邱威傑也於臉書上發表了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想爭取參選總統之事表達看法,並認為趙滿弱的,其程度大概與沈富雄差不多,「給人一種上個世代很會嘴的人的印象」。

邱威傑續說,對國民黨而言,無論讓誰出戰,深藍的選民都會因為基本政治立場之差異,和對於民進黨的怨恨來投下支持票,所以關鍵還是在那些沒那麼深藍或者沒那麼關注政治的人,建議與其推一個很會講話者,不如推一個無法批評者。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達見解「我覺得要看趙少康躲在中廣這幾十年有沒有進步,雖然看起來是沒有」、「很多深藍深綠支持者,都無法接受,左右選舉的關鍵已經是中間選民這個事實」、「血統決定了侯友宜不可能」、「每次看節目都覺得沈富雄的談吐跟我們這個時代不同維度」。

其實近日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便已透露出侯友宜是「很強的候選人」,侯則回應,新北市長任期還有2年呢,這2年他會好好做事,使新北市所有的市政建設能夠大幅改變。

柯文哲:沒差

據《中央社》報導,柯文哲9日到台北市政府轄下消防局的泉州分隊去慰勉警消人員。他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沒差,我也還沒準備啊,人家說會打亂我的布局,但我也還沒布局,所以沒有差。」

柯文哲還說,他的態度便是把今天的事情做好,台灣內部的政治變動很快,3年後還用不著煩惱,並話鋒一轉表示「你再過半年就知道到底怎麼一回事,我現在不曉得,我聽到很多傳言」,媒體追問是啥傳言,柯僅表示「傳言的意思就是不適合在公共場合講」。

至於趙少康說兩岸態度是「要喊一聲兄弟」,與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是否概念相似呢,柯則回應「大概也沒那麼容易啦,不然應該請他說明清楚」,並說兩岸的議題相當的複雜,許多東西不能僅有一個標題,其內容還得再慢慢闡述。

媒體也追問趙少康說該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對此柯文哲表示,好幾年前他就主張說得解決,「但那是有條件特赦」,案子還是要處理的。

另外,媒體追問對於最近罷免案之想法,柯文哲則重申「差不多,這樣就好了,不要再鬧下去」、「這個有時候變成在政黨動員,沒有必要啦。」並說看不出再次發起罷免對於台灣有啥好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