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後宮三千(圖)

發表:2021-02-11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笑話集:後宮三千
笑話集:後宮三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數則笑話,祝大家新年快樂!

文人獄中相遇

柳宗元被逮了,獄中遇到了李白,問因何入獄?

李說:「造謠罪。飛流直下三千尺,人家丈量了,沒那麼長」。

柳說:「彼此彼此,我說了句千山鳥飛絕,有人舉報樹上還有一隻」。

正感嘆時,杜牧進來了,大家忙問,你是怎麼進來的?

杜牧說:「唉,涉嫌風化問題。」

大夥異口同聲的說:「是不是停車坐愛楓林晚」?

杜說:「是,說老子涉嫌車震!敗壞社會風氣」。

這時,陸游也罵罵咧咧的進來了,大家忙問:「你是為何?」

陸游道:我寫了句「勿言牛老行苦遲,我今八十耕猶力。」

說俺老牛吃嫩草,八十歲還想要包二奶。

這時,李清照被收監路過,眾人驚問,弱女子怎麼了。

李清照答曰:「常記溪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涉嫌酒駕拘留。

眾人皆嘆。

蘇軾推門而入,大家納悶:「你又何事?」

蘇軾嘆:「涉黃,我只不過寫了句『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他們說我偷看女人,動機不純!」


大家都快瘋了吧!

昨晚差不多十二點吧,社區內突然響起一個女人憤怒的罵聲:「你都已經知道疑似了,怎麼就不知道疑似的後面是什麼?疑似的後面是什麼?你說呀!你站那兒發呆有什麼用啊?」

全社區剛剛熄滅不久的燈光幾乎同時唰的就全亮了。疑似的後面?疑似的後面不就是……確診……嗎?

我的天哪!

人們紛紛扒在窗口伸出腦袋竪起耳朵四處探求聲音的來源。有人甚至準備撥打報警電話。

這時候罵聲又響起:「是地上霜啊!疑是地上霜啊!就這麼簡單的四句詩你都記不住、背不出,養你這麼大有什麼用啊!」

頓時,全社區的燈紛紛熄滅。夜,重歸寧靜。


後宮三千 雨露均沾

這是個高三孩子的週記,絕的是班主任的回覆,更絕的是他母親的批註。

學生週記:

國語是朕的皇后,雖然朕幾乎從來不翻她的牌子,可她的地位依然是那麼的穩固,英語是朕的華妃,朕其實並不真正愛她,只是因為外戚的緣故總要給她家幾分面子,數學是朕的嬛嬛,那年杏花微雨,也許一開始就是錯的,體育是朕的純元皇后,那才是心中的摯愛,至於公民,歷史,地理,生物這些卑微的官女子,朕理都懶得理她,到底是誰讓她們入宮的!

班主任的回覆:

老奴三年來戰戰兢兢、夜不思寐,只為聖上即日面對指考來襲時不至於措手不及,失了往日威風。皇后乃是一宮之主,雖說自幼便與皇上相識,仍需日日沾顧,不可與之疏遠;華妃雖是外戚,但時下舉國內外以華妃為尊,請聖上務必思忖為善;甄妃敏銳聰穎,若能日日眷顧必能助聖上一臂之力;公民,歷史,地理,生物這幾位貴妃貴人,聖上更需雨露均霑,指考一戰,須靠得這幾位主子出力……至於純元皇后,請聖上聽老奴一言,斯人已逝,留於心中有個念想即可!

母親回覆:

汝若繼續沈迷追劇穿越宮鬥,動搖安身立命之分數,休怪母后斷你wifi,毀你i-pad,追生二胎,動你儲位!

好文章啊!

幽默中不乏才華,

告誡裏不少現實,

調侃中不忘師責,

叮囑裏又見嚴母。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