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到來是好事嗎?要看對什麼人講(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21-02-13 1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2月13日大年初二,在北京故宮門前的一家人。
2021年2月13日大年初二,在北京故宮門前的一家人。(圖片來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2月13日訊】過年了,又一年走入歷史,新的一年到來,這是一件好事嗎?這個問題對於不同的人和團體,會有不同的答案。

對於一個搞群體滅絕的團夥來說,過年並不是一件好事。就像今天中共把多年迫害信仰團體的手段,又用在了新疆維族人身上,終於在國際上被認定是為群體滅絕。

不妨看一看前一個搞大規模群體滅絕的元首和他的黨,看看新的一年對他們意味著什麼。

1941年1月1日,征服了大部分歐洲的希特勒發表了他的新年賀詞,在賀詞中他開篇總結1940年時說:

「德國歷史上有時代意義的一年已經結束。(這一年裡所發生的)這些事件的巨大獨特性及其對人類未來發展的革命性意義,只有後代的人類才能充分認識到。」

當然,希特勒在談到後代的人類時,他並沒有預料到後來真實的歷史走向,他是在描繪他想像中的納粹第三帝國的千年大計。

希特勒並在賀詞的最後,展望1941年時說:

「在1941年裡,德國陸軍,德國海軍和德國空軍將大大加強實力並配備更先進的裝備。最後一批戰犯們將在其打擊下崩潰,從而會開啟各國之間真正的瞭解。」

1941年到來之際,希特勒把抵抗納粹的正義力量稱之為戰犯,並在慶祝有史以來最偉大勝利和展望一個千年帝國。但是歷史卻告訴後世,1941年到來的最大意義並不是這些,而是向1945年納粹戰敗解體又近了一年。

同樣,1968年1月1日,《人民日報》就連「人民日報」4個字的報頭都被擠到了右下角,整個頭版被一副大大的毛澤東大頭照佔據。除了報頭和這副大頭照,剩下就是「四個偉大」以及「毛主席萬歲!萬歲!萬萬歲!」的嘶喊。

1968年1月1日的人民日報頭版。
1968年1月1日的人民日報頭版。(圖片來源:網路)

但是毛澤東萬歲、萬歲、萬萬歲了嗎?顯然沒有,1968的到來並沒有給毛澤東帶來什麼長久的勝利,它的最大意義就是向1976毛集團的坍塌又近了一年。

「過年」,對邪惡團夥來說,可以說是在面對最嚴格無情的辦案者,再大的權力和地位也會被它一年年的推近審判臺,歷史上哪一個邪惡政權能逃得過呢?在年的面前,就是擺出一萬萬個自信都沒用。

前面說的是搞群體滅絕的中共。但是,如果一個人在紛亂的世界裡不忘做人的良心與傳統,有為人之道的準則和信條,那麼在過年之際,他(她)一定是在慶祝,並在真正的心靈安寧中展望未來一年的成長,這是真正的智者。

讓我們慶祝這已經到來的2021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