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師:彈劾方「僞造證據」「慘敗」(圖)

發表:2021-02-15 1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律師:彈劾方「僞造證據」「慘敗」
彈劾經理人「製造證據」指控前總統的行徑反而證明川普無罪,也是其失敗的重要原因。圖爲彈劾案中川普的辯護律師卡斯特(Castor)在審判中進行演講。(圖片來源:congress.gov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5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第二次彈劾案的辯護律師布魯斯.卡斯特(Bruce Castor)表示,在客戶無罪釋放之後,他「感覺還不錯」。判決後的週末(2月14日)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中,律師指出了他所認為的眾議院彈劾經理人陳述的失敗所在,強調他們「翻船」的原因在於「證據造假」。

卡斯特說:「好吧,他們因各種原因慘敗。」

「其中之一是(國會)對不在位者沒有管轄權。」「美國憲法很明確,提出彈劾條款的唯一有效的補救措施(是你在位),一旦你辭職,(彈劾不成立)。」

卡斯特接著強調說:「我認為真正讓他們的船沉了的事情是,他們不僅製造了證據,還將其作為真實證據傳了出去,而且還選擇性地刪減了總統的聲明,使它們脫離了上下文背景。」

「當你將所有那些放在正確的上下文背景中,當你找到正確的證據片段時,它就顯示出他們的欺騙性和謊言。」

川普的律師此前在審判當中曾抨擊說,彈劾經理人在辯論開始時放映的一段視頻是通過打亂1月6日事件的順序來進行欺騙性編輯的。

更爲嚴重的是,彈劾經理人欺騙性地編輯製造了一段視頻,該視頻剪掉了川普發表的呼籲支持者「和平地和愛國地抗議」的關鍵聲明。那些聲明顯然與民主黨人聲稱前總統煽動1月6日襲擊國會大廈的說法是截然相反的。

2月7日,在《紐約時報》的一篇支持彈劾的文章中,有顯示彈劾經理人的領袖、眾議員傑米.拉斯金(Jamie Raskin)看著一臺帶有兩條推文的計算機的圖片,儘管其中的文字很難看清,但其中一條推文的日期不正確。

彈劾案參議院陳詞過程裏,眾議院彈劾經理人在其證詞證據中為他們所引用的親川普的推文人爲添加了「藍色核查標籤」,並篡改了原推文的原單詞,用以證明川普「煽動暴力」。

藍色復選標記表示帳戶及推文的信息「已驗證」。2月12日,彈劾經理人的高級助手承認藍標「錯誤」,但拒絕更改其人爲改動的單詞。(詳細請閲讀:彈劾川普方承認「藍標推文」錯誤 被揭造假

川普的另一位律師戴維.斯科恩avid Schoen)在為總統辯護時說:「有充分的理由懷疑眾議院經理人擺在我們面前的證據。」

美國聯邦參議院對漏洞迭出的彈劾指控在只進行了短短5天的審判之後,就以創記錄的速度結案,川普無罪開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