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新明:川普陣營的三大戰線(視頻)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2-17 1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2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日前參議院彈劾川普失敗,對於今次彈劾,外界有多種解讀。有聲音指民主黨和共和黨均懼怕川普在民間的聲望。民主黨害怕川普2024再度參選,共和黨擔心川普組織新黨,對共和黨造成威脅。香港時事評論人區新明指,彈劾已恢復平民身份的川普實在難以服眾,除非國會認為川普才是真正的美國總統。如上三篇文章所言,區認為川普陣營正在進行一個「驚天行動」,對於選舉舞弊、彈劾等重大事件,川普已經預見到結果,但仍按部就班地執行計劃,究竟川普陣營要打哪幾條戰線呢?

一、營救兒童

區新明綜合自己團隊得到的消息,認為川普陣營似乎有三條戰線,「而且全部都很艱難」。第一條是拯救被販賣的兒童,「擊破人口販賣的組織和基地」。

區表示販賣兒童和深層政府屬同一條線,為什麼呢?他認為,深層政府的人不相信正神,而信奉撒旦,「撒旦教的儀式需要祭祀」。他指此內容顛覆人類道德底線,因此點到即止,不想去詳述。

據2012年路透社報導,美國每年有80萬失踪兒童。有組織(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Missing & Exploited Children)引述FBI數據稱,美國每年有46萬失踪兒童;其他國家一樣有失踪兒童,據該組織表示,英國每年有約11.2萬兒童失踪,德國有10萬,印度有9.6萬,加拿大和俄羅斯有4.5萬,澳洲和西班牙有2萬。將上述數字相加,每年約有90萬兒童失踪,數字之龐大,令人震驚。

光明會有一張卡片叫永生血清(Immortality Serum),傳聞這也與兒童失踪有關。區新明表示,有傳聞指邪教的人會從兒童身上提取一種天然荷爾蒙,叫腎上腺素紅(Adrenochrom),可以保持青春。他又指,「北大方正為何成為校企?」,「北大人民醫院做了很多,中共是其中一個大生產商。」因此,川普想制止這些惡行。

根據美國ABC7電視台報導,1月23日,33名兒童在洛杉磯被警方營救出來,一些已經被性侵。區指,其他地區也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報導,認為這是川普要做的首要事情。

區新明相關分析文章:

美國深層政府的四女人 

川普秘密行動進行中?

白宮詭異處處 各國出現骨牌效應

二、金融戰線

「川普陣營一直有一個計劃叫NESARA,幾十年來一直想推行」,區新明解釋,現行的金融系統由聯儲局負責印鈔,是一種「央行制度」,由深層政府所控制的。(上次節目中,區認為深層政府是操控美聯儲、金融機構、石油、醫藥和軍火等生意的八大家族,而政客只是他們的代理人。)

那麼川普想進行金融改革嗎?區認為,川普想美金和黃金掛鉤,實施「金本位」(Gold Standard)系統,即國家按照黃金儲備來發行鈔票,「川普要推行NESARA,就要和華爾街協調」,最終目的是保護百姓的資產,但觸動的是深層政府的利益。

除了NESARA,還有GESARA,區指,「字首的N代表National,而G代表Global,川普在美國實施金本位後,就會遊說其他國家」,他解釋,經過金融系統改革後,世界資產重新洗牌,受影響的就是一直從全球化中榨取利益的深層政府。

三、深層政府

區新明表示,深層政府並非美國專有,「什麼國家都有,只要有一家央行印鈔票,就是某種形式的深層政府,而人民是沒有選擇的」,「人民在看不到的奴隸制度下生活,香港和大陸同胞應該最感同身受,何況大陸還有信用評級系統」。

「全球都有深層政府,因此當世界經濟論壇在推行『大重構』時,已經有170個國家加入」,「他們無法不加入,因為他們已經泥足深陷」,「如果沒有川普,如果四年前希拉里當選,我們已經火速進入一個新的奴隸世界」。

區續認為,目前川普要聯合全世界非深層政府中的領導結盟,「時任國務卿蓬佩奧到處飛,當時大家看到的,認為是在圍堵中共,其實他也在同時部署這個計劃,即世界的『大重整』」。區表示,「如果不執行『金本位』系統,不斷絕深層政府財源,川普可以抓多少人呢?抓了這些,又有其他加入,無休止地循環,因此一定要徹底切斷深層政府的財路。」

如果上述三條戰線屬實,則可見川普的確在進行一個「驚天行動」,區新明說,「這是我們猜測到的,可能還有其他計劃,或者中間還有很多交織、交錯的元素會發生」,「所以大家著急也沒辦法,但我們要相信邪不能勝正,光明一定會戰勝黑暗」。

他又指,現在是一個覺醒的時代,大家每天都在目睹著歷史大事件的發生,作為普通人來說,「當然要做好人,要站在正義的一方,要打共產黨,也要幫香港的年輕人,就這麼簡單」。

来源:《看中國》香港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