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人生 怎樣才算不白活(圖)

發表:2021-02-28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 慾望 誘惑 拒絕 179455829 -|图片来源: Adobe stock图 - |
我問人生,怎麼才算不白活。(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一問自己

活得疲憊嗎,怨誰?怨自己。為了生活你日夜奔忙,省吃儉用錢也沒攢多少,最後烙下一身病,即使有座金山也沒福享用。

二問自己

活得糾結嗎,怨誰?怨自己。想不開的事你使勁琢磨,明明知道沒結果還要陷入其中,想不開是劫想開了也是結,何苦太折磨自己呢。

三問自己

活得拘謹嗎。怨誰?怨自己。想說的話不敢說,想愛的人不敢愛,總是活給別人看,丟掉了屬於自己的個性。

人生不過三萬天,還有多少時間夠你把煩惱添;時光匆匆,還有多少時光讓你把笑容展現。

身體是自己的,沒人為你的健康買單;快樂也是自己的,沒人為你的難過撐傘。

心情不好就調理,壓力太大就歇息。看不起你的人,咱不理;夠意思的人,咱不棄。

一天很短,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一輩子不長,想怎麼活就怎麼活,活得簡單才能快樂。

人心,咱看不懂就不看。感情,咱悟不透就不悟。

心裏有你的,風吹草動也心疼。心裏沒你的,墳頭草動也不會來看你。

只要你活著,就有累,有煩,有苦,有甜。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與其紅了眼眶,不如笑著原諒。

人生一世,糊塗難得,難得糊塗。活得太清楚,才是最大的不明白。

我問時間:怎樣才能留住你?

時間說:你走過的每一步路,愛過的每一個人,做過的每一件事,其實都有我的印記。

我問金錢:怎樣才算沒有浪費你?

金錢說:如果我能帶給你快樂,愉悅,幸福,滿足的感覺,那麼我只是換了一種方式屬於你。

我問生活:怎樣才能駕馭你?

生活說:其實能一直左右掌控你的,只有你自己。昨天的付出,才有了你今天的收穫;昨天的懶惰,才有了你今天的苦果。

我問幸福:怎樣才能長久的擁有你?

幸福說:餓的時候有飯吃,渴的時候有水喝,睏的時候有床睡,累的時候有家歸,這就是幸福!其實我從未遠離,只是你從未發覺。

我問愛情:怎樣才能不受傷?

愛情說:如果愛,就避免不了傷害;如果愛,就躲不開無奈;如果愛,就少不了等待。情出自願,事過無悔;愛由心生,注定心疼。

我問人生:怎樣才算不白活?

人生說:眼裡有快樂,手裡有工作,心裏有追求,家裡有妻兒,這樣的人生,別無他求!

責任編輯:瑪德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