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頁郵件證實福西世衛助中共瞞疫(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3-03 0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NIH總監福西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西(圖片來源:OLIVIER DOULIERY/AFP/ 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1年3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衛生部最新披露的一批電郵顯示,早在2020年中共病毒爆發之初,世衛和福西的國立衛生研究院(NIH)就幫助中共控制COVID19病毒的相關消息。 

據司法觀察3月1日的新聞稿,每日呼聲新聞基金會(DCNF)從美國衛生部收到了福西( Anthony Fauci)和其下屬萊恩(Clifford Lane)的301頁電子郵件和其他記錄。顯示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官員根據中共的條款定制了保密表格,世界衛生組織早在2020年1月進行了一項未公布的「嚴格保密」的中共病毒流行病學分析。

郵件還顯示,一位中國記者向NIH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副所長萊恩(Cliff Lane)指出,世衛報告和中國官方的感染人數不一致。

這些郵件是因司法觀察代表每日呼聲新聞基金會(DCNF)向美國哥倫比亞特區法院提起的信息自由法(FOIA)訴訟獲得的。

2020年4月1日,每日呼聲新聞基金會要求美國衛生部提供如下信息,但未收到回覆,包括:福西和萊恩與世衛官員之間關於中共病毒的通信;以及福西、萊恩之間關於世衛、世衛官員艾爾沃德(Bruce Aylward)、世衛總幹事譚德賽和中共的通信。

獲得的郵件包括2020年2月14日至15日,萊恩和世衛技術官員韓(Mansuk Daniel Han)之間關於保密表格的對話。「這次的表格是根據中共國的條款量身定做,所以我們不能使用之前的表格。」韓寫道。

2020年2月13日,世衛向前往中國的NIH官員發出的簡報中,要求他們在與中共達成協議前,不要分享信息。「重要的是:請將其視為敏感信息,在我們與中共達成協議之前,不用於公開交流。」

2020年1月20日的一封電郵中,一位世衛官員討論了他們在1月稍早對中共病毒進行的流行病學分析,並表示是「嚴格保密的」,」只針對「感染危害戰略和技術諮詢小組,」不應進一步傳播」。

2020年3月4日,中國財新傳媒記者曾佳(音譯)給萊恩的郵件指出,WHO聯合中國考察團報告第6頁說,2019年12月2日,武漢至少有一例中共病毒臨床診斷病例;1月11日至17日,武漢每天都有新的臨床診斷和確診病例,這與武漢市衛健委的數字不符。

在2020年2月15日的郵件中,世衛駐華辦事處主任加萊亞(Gauden Galea)通知前往中國的聯合考察團成員,他們在中國的所有活動將由國家衛健委安排。

每日呼聲新聞基金會主編巴頓表示,「這些郵件在中共病毒爆發初期就定下了基調。很明顯,世衛一開始就允許中共控制信息。真正的透明度是至關重要的。」

司法觀察主席菲頓說,「這些電郵顯示,世衛和福西的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對中共控制病毒信息的努力給予了特殊的便利。」

這是司法觀察和每日呼聲新聞基金會正在對福奇和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應對中共病毒大流行的調查中獲得的最新信息。此前發現的電子郵件顯示,世衛組織的壹個實體推動了壹份經福奇博士批准的新聞稿,」特別是「支持中共國的中共病毒應對措施。

9月22日,美國地方法院法官弗里德里希(Dabney L.Friedrich)命令衛生部開始處理響應記錄。法庭文件顯示,衛生部表示可從11月30日開始向每日呼聲新聞基金會出示300頁的響應性記錄。響應性記錄共有4200份,意味者最早要到2022年才會全面公布記錄。衛生部聲稱,福西必須親自審查每封郵件才能發布。

莫德納疫苗背後有蹊蹺

另據《網關專家》(Gateway Pundit)2月27日報道,福西和北卡醫生巴里奇 (Ralph Baric)很可能在西方公布中共病毒之前,就知道中共病毒在武漢泄露,並開始研究中共病毒疫苗。所以莫德納(Moderna)疫苗能夠很快進行人體試驗。

2020年4月9日,門戶專家就質疑中共病毒自武漢病毒研究所洩漏。石正麗是2014年與美國醫生聯合研究中共病毒項目的成員,該項目因風險太大被美國土安全部關閉。

在美國研究項目被關閉後,石正麗在武漢繼續進行冠狀病毒研究。石正麗和巴里奇在同一團隊,兩人在2015年的《自然醫學》雜誌上發表文章,討論了蝙蝠冠狀病毒。

在美國的工作停止後,中共繼續推進這個項目,在武漢病毒學中心進行研發。從石正麗的論文和簡歷中可以看出,他們在實驗室成功地分離出了病毒,並積極地進行物種對物種傳播的實驗。

COVID19病毒專家塞林(Lawrence Sellin)於2月28日發推披露,2019年12月12日,巴里奇就簽署了一份協議,他將獲得 “由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和莫德納共同開發和擁有的mRNA中共病毒候選疫苗”。

《網關專家》質疑,福西和巴里奇可能早在2019年12月12日已知道中國發生的疫情,福西和莫德納很可能在西方公布中共病毒之前就在研究中共病毒疫苗。那麼,福西和巴里奇是否知道中共病毒被釋放,他們又是什麼時候知道的呢?  

2015年開始,奧巴馬政府的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每年通過福西控制下的非政府機構 「生態健康聯盟」(EcoHealth Alliance)每年資助武漢病毒研究所370萬美元,以支持其對動物進行冠狀病毒的實驗。

主流媒體報導,「生態健康聯盟」的會長達茲扎克(Peter Daszak),也是今年進入武漢調查病毒溯源的世衛專家組成員,和中共有相當密切的合作關係。

相關報導 武漢實驗室竟可獲美國納稅人資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