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即是黑 善有惡報 中共國一大特色(圖)

作者:溫喬 發表:2021-03-04 0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
民眾舉牌:「沒有暴徒 只有暴政」(圖片來源: 李天正/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3月4日訊】在中共國,「黨恩浩蕩」的機制下亂象叢生,黑白顛倒。而這種詭異氛圍屹然營造了一種道德和法制淪喪下的死循環。

2020年11月,中國五百大民營企業之一的大午集團創始人孫大午,與二十多名公司高管,突然被當地警方武裝抓捕,罪名是「尋釁滋事」和「破壞生產經營」。當局發現大午集團這些年發展態勢迅猛,已經成了獨立王國。他的體育館可以容納兩萬人。由豪華大理石裝修的大午醫院至少有16層。而郎五莊村的村民和大午集團職工每月只要交一元錢,看病不花錢,做個B超和驗血的全套體檢只要10元。2001年,孫大年投資3000餘萬元建起的比大午集團大樓還豪華的大午中學,學生只需繳納每月100元的生活費就能入讀。如今,這所學校已發展成為佔地15萬平米,擁有8000餘名師生、教師80%為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有外教教授英語的高水準學校。……真正實現了讓村民住得起房子,看得起病,孩子上得起學的夢想。

 

然而孫大午本人鄙視權錢交易,不與官員勾兌,使貪官們頗為惱火。他既有經濟資源和經營能力,又從爭取人民權利角度提出擺脫貧困的思路,從憲政民主的角度呼籲政治改革。而且效果顯著。這在政治上對現行體制構成巨大挑戰。讓這些吃拿卡要的中共狗官膽寒。既然從大午集團撈不著什麼油水,油水都讓百姓佔了。只能給孫大午羅織莫須有罪名,上綱上線了:中國老百姓吃糠咽菜還是大魚大肉都應該由黨來決定,輪不到你孫大午來圈出一塊迦南美地讓我黨自慚形穢。就算你有錢,也要把錢先交付我黨,然後由我黨來決定怎樣用這些錢。所以孫大午等人被警方帶走後,政府工作組已進駐大午集團,全面接管。

 

與孫大午類似遭迫害的還有重慶民營企業家李懷慶,這個財富過億長期關注和資助弱勢社群的良心企業家,由於和親人微信聊天內容不被當局容忍就被扣上了「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大帽子判囚二十年,名下資產全部凍結。還有清華大學教授許章潤,由於寫了幾篇警醒當局的文章就被軟禁。然而去年7月,軟禁剛被放出兩天的許教授又被警察以嫖娼罪名帶走。當時北京疫情嚴重,剛被解禁兩天就去嫖娼,而且是去當時發大水嚴重的四川去嫖娼。被網友戲稱為「順我者昌,逆我者隔空嫖娼」

 

還有一件事就是美企「史丹利」去年退出中國時給員工高額補償,最高達到60萬。這又礎了中共的肺筒子了,引起了各界的南腔北調的抨擊。以頭條為代表的眾媒體說法基本一致,這是美帝陰謀挑戰中國雇佣制度。依據中國的勞動合同法,結合深圳2019年的人均工資,進行了測算,指出即便是最高標準:3倍的人均工資賠付,也只能賠付30多萬,而史丹利給某經理卻支付了60萬!很顯然,這遠超出勞動合同法的規定。如此以來,美企史丹利用超額經濟賠付,這不但違背勞動合同法,而且還有兩個陰謀,包括收買人心和給國內企業挖坑,因此呼籲勞動監察部門干涉。

 

總之對百姓好的事都是違法,都是點了中共的火藥桶。那黨到底倡導什麼呀?

上個月,天津教師肖某某在教育學生時的一段錄音瘋傳網路。她聲稱,以往送到自己班的學生,「家長都是當官的,要不就是家裡面條件特別好,事業單位的,家長都極為有素質」,而這屆學生「都是平民百姓,幹嘛都有,賊不懂事」。這名教師罵學生說,「你反思一下,你們家長多有素質?」「你媽媽一個月掙多少錢呢?你爸爸一個月掙多少錢呢?別怪我瞧不起你。」她還對比稱,「XX的媽媽,一年掙的錢都比你媽媽50年掙的多。你們素質是一樣的嗎?」「說明你父母沒有層次,很簡單!還看不出形勢呢?」……

 

此言論一出,等於是把桌下的潛規則擺到台面上來了。把一直在老師面前忍氣吞聲的家長情緒都調動起來了。各種口誅筆伐下這位教師終於頂不住壓力寫了一封道歉信,雖然內容被網友吐槽沒有道歉的意思反而像威脅的口吻,但學校還是開了一次家長會。家長們以為是肖老師的事學校為給個交代,結果來了個心理學老師先是講如何教育孩子。一系列心裏按摩之後放進來兩個人:肖某某的老公和姐姐。拿個情願書讓每個家長簽字,給肖老師闢謠,讓她繼續擔任班主任。見沒有家長簽字人家又說了:現在換哪個老師都不會好好對待這個班的學生。班裡出了這樣惡意誣陷老師的學生和家長會讓每個老師都心寒。更厭惡這樣的班級。沒有肖老師這樣的好老師,這個班就完了,沒有幾個能考上高中的……

 

這肖老師自己說出的話變成學生和家長的誣陷了,不簽字整個班幾乎都考不上高中了!背後指點的高人實在是高啊。在一頓威逼利誘之下,所有的家長都在情願書上簽了字……

在這個逼良為娼,黑白顛倒的社會,我們經常聽到的就是有多少個公安局長涉黑,多少個法院院長涉黑,多少黨員幹部涉黑……聽到最多的官爵是「黑社會保護傘」奇怪的是這麼多黨員都在領導黑社會,我們的白社會到底歸誰領導呢,還是中共壓根兒就沒圈出白社會這塊地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