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界名流之父是江澤民同學其妹是中行董事(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3-07 1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小蘭
前美國交通部長、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的妻子趙小蘭(Elaine Chao)。(圖片來源:維基百科/Hudson Institute/CC BY 2.0)

【看中國2021年3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前交通部長、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的妻子趙小蘭(Elaine Chao)的家庭,與中共國政府有著廣泛的經濟聯繫。以上是《秘密帝國:美國政界如何隱藏腐敗並讓親朋好友致富》(Secret Empires:How the American Political Class Hides Corruption and Enriches Family and Friends)一書的作者施韋澤(Peter Schweizer),在3月5日的SiriusXM衛星電臺的布賴特巴特(Breitbart)每日新聞中,告訴主持人馬洛(Alex Marlow)。

據美國布賴特巴特新聞6日報導,3月2日,交通部監察長發來一封信,概述了對趙小蘭利用其辦公室和工作人員,幫助其家族的國際航運業務獲益的指控的調查。

福茂集團(The Foremost Group)是由趙小蘭的父親趙錫成(James Chao)創立的航運企業。家族生意主要圍繞中國展開,這就需要趙氏家族與中國政治精英之間的聯繫。中國最大的國防承包商中國船舶工業集團公司(CSSC)的子公司,為福茂集團製造船舶。

施韋澤在談到福茂集團時說:「(趙小蘭的)父親趙錫成與[她的]妹妹趙安吉(Angela Chao)一起經營著一家航運公司。該公司與中國政府關係非常密切,也就是說,中國政府出資建造他們使用的船隻,提供船員,建造船隻,[還有]為他們提供(航運)合同。因此,有一個非常嚴重的擔憂,即中(共)國可能對麥康奈爾-趙家產生影響。」

施韋澤介紹說,趙小蘭以前擔任交通部長的角色與她家族的造船和航運業務之間,因此涉嫌存在利益衝突。

施韋澤說:「監察長報告中的指控是,[她]在2017年11月作為交通部長,組織了一次前往中國的官方旅行。她的計畫,直到被交通部的人打亂之前,她的原計畫是帶著她的父親和妹妹一起進行這次官方旅行,他們要去訪問,除其它地方外,還要訪問與家族有業務往來的機構。」

趙小蘭還被指利用她以前擔任交通部長的職位,幫助宣傳她父親寫的一本回憶錄。

施韋澤評論道:「[趙小蘭]在利用交通部--也就是納稅人付工資的人--來推廣他(趙小蘭的父親)的書。這是一本在中國發行的書,那裡的人是主要受眾。」

施韋澤解釋說:「她父親有一本書是在中國大陸發行的,算是他的人生故事。趙錫成經常被認定為來自臺灣。他其實是中國大陸人,他和江澤民是同學,江澤民最終在20多年前成為中國的領導人,這就是為什麼他對[中國政府]如此津津樂道的真正原因。」

施韋澤表示:「這個家族與中國政府緊密融合在一起。事實上,她的妹妹趙安吉是為數不多的坐在中國銀行(Bank of China)董事會的外國公民之一,而中國銀行是中國最大的銀行,就中國的經濟國策而言,也是最重要的銀行。」

趙安吉,是趙小蘭的妹妹,也是麥康奈爾的妻妹,在2016年總統大選後十天被任命為中國銀行董事會成員。中國銀行的主要股東為中共的主權基金,是國營銀行中的國營。

施韋澤此前將麥康奈爾對中共的政治立場定位為「越來越軟弱」,是因為他與中共國國家之間存在著血脈相承的家族和金融關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