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3輪紓困計畫 看看你能收到多少錢(圖)

發表:2021-03-09 2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疫情 紓困支票
美國紓困救助支票(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3月9日訊】3月6日,美國參議院民主黨人通過了「美國救援計畫」(American Rescue Plan),數百萬美國人可以期待得到第三張紓困救助支票。與前幾輪紓困案相比,大約1,600萬此前符合獲得救濟支票資格的美國人,此次將無法再獲得救助支票。

門檻提高 之前有資格的美國人 此次或無法再獲得救助支票

據福克斯商業網(Foxbusiness)報導,這項近2萬億美元規模的經濟刺激法案中,所包含的現金支票支付將是迄今為止最大的一筆。年收入為7.5萬美元或更少的個人,將有資格獲得所承諾的全額為1,400美元的支票;

年收入在15萬美元以下的夫婦將收到一張2,800美元的支票。每個家庭在最近的稅務申報中登記的每個受撫養兒童還將獲得額外的1,400美元;

年收入在8萬美元以上的個人,和年收入在16萬美元以上的聯合報稅夫婦,都將不再有資格接收這種支票。這意味著收入在8萬美元到10萬美元之間的個人,以及收入在16萬美元到20萬美元之間的夫婦,雖然此前可以獲得部分金額的支票,但現在根據這項新立法的變化,都將被排除在外。

根據左傾的稅收和經濟政策研究所(Institute on Taxation and Economic Policy)發布的初步分析報告,這筆補助支票的金額,將會以比前幾輪更快的速度逐步遞減。大約1,600萬此前符合獲得救濟支票資格的美國人,此次將無法再獲得救助支票。

如何計算你將獲得多少救濟金?

您可以使用Omni的這個免費的救助支票計算器,來確定拜登的新救濟法案會給你多少錢。

如果你已經填寫了2020年的納稅申報表,那麼這筆稅款很可能是根據你的這個稅表中的收入來支付的。如果你還沒有報稅,政府可能會用你2019年的稅表來核准你的資格。

這項「美國救援計畫」還將每週300美元的額外失業救濟金的發放期限延長到8月份,將兒童稅收抵免擴大到每個兒童3,600美元,還包括為州和地方政府提供3,500億美元的資金,並分配數十億美元用於疫苗分發。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