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獲頒「最偉大總統」 近9成共和黨選民認可(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3-14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總統川普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片來源:SAUL LOEB /gettyimage)

【看中国2021年3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3月13日晚,阿拉巴馬州共和黨將向前美國總統川普提交決議框架副本,決議宣布他是美國歷史上最偉大、最有成效的總統之一。最新出爐的民調也顯示,川普在黨內享有極大的影響力。

該決議是保守派和共和黨基層大力支持川普的最新標誌。 

「該決議闡明瞭川普的偉大之處,他如何使美國再次變得偉大,我希望其他州也能效仿。」前州眾議員,州共和黨行政委員會委員胡珀(Perry Hooper Jr.)告訴福克斯新聞。 

決議在黨內獲得全票通過。

「川普將製造業帶回美國、減稅,創造了有史以來最好的經濟,加強了我們的軍隊。」決議還將川普對COVID-19疫苗分發的處理稱為「醫學史上最重要的成就之一」,並讚譽其提告就業率和推薦多位保守派法官進入聯邦最高法院。

決議稱川普任上48個月的成就勝過拜登48年的政治生涯(任聯邦參議員和副總統)。

胡珀曾擔任2016年川普競選活動的阿拉巴馬州聯合主席,並於2020年擔任川普競選活動的財務委員會成員。

他說:「川普做了太多偉大的事情。當年里根當選時,我還是個孩子,那時我認為沒有人能超過里根總統完成的偉業。直到川普總統的出現,在我看來,他不僅是偉大的總統之一,他也是美國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總統。」

胡珀說,他不僅代表共和黨發聲,也說出了7500萬投票給川普的美國民眾的心聲。

「阿拉巴馬州愛他,美國也愛他,他獲得7500萬張選票事出有因,我是在為7500萬美國人發聲。」他說。 

近9成共和黨選民認可川普政績

據《國會山報》(The Hill)3月12日報導,一份針對共和黨選民的新民調顯示,81%的共和黨選民給予川普好評,88%表示認可川普擔任總統時的工作。

民調顯示,川普總統仍然在共和黨內擁有巨大的影響力。

在共和黨挑戰2024年總統寶座的潛在候選人中,川普得到51%共和黨選民的支持,其他人的支持率都沒有突破兩位數。

這個數字與2月28日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CPAC)的草根民調相似,後者統計,川普若參加2024年初選,將贏得55%的得票率。

根據新民調,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的支持率排名第二為9%,其次是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為7%、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黑利(Nikki Haley)6%,猶他州參議員羅姆尼(Mitt Romney)5%,德州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3%。

假若川普不參選,彭斯、德桑蒂斯和克魯茲位列前三,支持率分別為19%、17%和13%。

川普最新動態

川普離開白宮後並未停止工作,而是緊鑼密鼓的為共和黨贏得2022年中期選舉做準備。一方面,他竭力清除RINO(名義上的共和黨人),另一方面,又力挺那些支持美國優先理念的共和黨人參選。

3月10日,川普通過“拯救美國”政治委員會PAC發表聲明,敦促前美國橄欖球聯盟(NFL)的名將沃克(Herschel Walker)參加喬州聯邦參議員的競選。

沃克曾在2020年共和黨大會上為背書老友川普做過精彩演講。「我認識川普37年了,彼此之間有深厚的個人友誼。我在新澤西將軍隊做球員時,川普是球隊的老闆,他學習球隊的歷史,瞭解球員和教練的每一個細節,然後用他的所學對球隊進行改進。」沃克說。

美媒Politico報導,3月11日,川普與共和黨參議院全國委員會(NRSC)主席斯科特(Rick Scott)共進晚餐時,討論了2022年大選的候選人招募問題,並爭取川普對現任議員的支持。一位顧問透露,川普表示不願在反對現任參議員穆爾科斯基(Lisa Murkowski)的態度上讓步。穆爾科斯基早先曾投票支持彈劾川普。

本週稍早,川普的顧問米勒(Jason Miller)在班農(Steve Bannon)的戰情室(War Room)節目中表示,川普和三個共和黨組織之間的關於川普名字和肖像使用權的爭議已解決。此前,川普曾發律師函給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共和黨參議院全國委員會(NRSC)和共和黨國會全國委員會(NRCC),要求停止使用其名字和肖像籌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