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團隊確認蓬佩奧報告中病毒來源處真實性(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1-03-14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疫情 病毒源頭 武漢
2020年2月6日,中國華大基因在武漢建立的「火眼」實驗室人員在處理武漢肺炎檢測樣本。(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3月13日訊】近日,拜登政府再次審視了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於今年1月所公布的武漢病毒學研究所報告,並確認報告中描述的中共掩蓋疫情,是基於事實。

川普(特朗普)政府時期的國務院,在1月中旬發布了一份事實清單指出,武漢病毒學研究所的研究人員在2019年秋季時就出現類似新冠病毒症狀(中共病毒)和流感症狀。

清單並指出,「中共系統性地阻止了對COVID-19疫情起源的透明和徹底的調查」,武漢病毒學研究所儘管聲稱是民間機構,卻與中共軍隊秘密進行實驗。

在報告當中,拜登政府確認了其中的一些數據點的準確性,似乎已經證實了造成全球262萬人死亡的武漢肺炎,其實就是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產品。關於此,全體的醫療科學人員都提出過相應的懷疑,但中共一直試圖掩蓋病毒泄漏的真相。

從中共媒體發瘋的掩蓋將病毒爆發推給華南海鮮市場而不是武漢病毒研究所,到國際衛生組織赴武漢調查過程中永遠無法靠近病毒真正的爆發地,再到武漢病毒所的石正麗也多次聲稱病毒源頭永遠難以找到。如此多的巧合,是不是更加證實了中共的做賊心虛。

有理由相信武漢病毒研究所的中國研究人員在大流行前幾個月就出現症狀,併發現了這種新病毒,中國系統性的阻止了疫情起源的調查,中共將跟病毒有關的醫生及科研人員進行網路監控和審查,包括疫情大爆發時採用高壓手段阻止真相的傳播。

翻看1月份的報告可以發現,武漢病毒研究所多年以來一直在進行一個叫RaTG13的實驗,RaTG13是一種在蝙蝠類的糞便中發現冠狀病毒,武漢病毒所將這種冠狀病毒與SARS樣本進行比較研究。武漢病毒研究所在進行病毒的功能爭議研究的同時,也與軍方一直在秘密進行實驗。

中共病毒最早的消息出來的時候是2019年12月30號,但實際上是在2019年的秋天的時候,武漢病毒所的工作人員就已經出現了類似武漢肺炎的一些症狀,對此石正麗是公開反駁的,她認為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工作人員和學生沒有人感染SARS相或者是與SARS相關的病毒,在中共的介入下,就像2020年他們宣稱武漢不存在傳染性病毒,中共說的話武漢人信了,就倒了大霉。

病毒流行了一年有餘,荒唐的事情太多了。如果說病毒是來自於武漢病毒實驗所,那就意味著導致全世界的災難的病毒起因類似於人為的森林縱火。數據顯示顯示,90%的森林火災背後都有人為縱火的影子。即使有各種推論得出來的結論是90%是人為縱火,但是能夠被證實且最後抓到縱火犯的概率往往很低,因為縱火案的一大特點就是它會徹底的毀滅證據。

同樣的道理引起全世界這種如此大災難的一場病毒,如果真是出自武漢病毒研究所,就像縱火案一樣,很難找到準確的證據,剩下的只是各種互相的指責和扯皮。

當然,病毒在全球肆虐,奪走了數百萬人的性命,全世界都希望找出病毒爆發的真相。就像人們研究縱火案一樣雖然調查的難度很大,但是至少可以通過各種技術手段能夠證實它是人為還是自然原因。

中共這樣一個齷齪的政黨和其政府,他們所做出來任何突破人類底線的事情都是有可能的。中南海的那7個常委從習近平一直往下算,他們應該為此次病毒的傳播負責,他們每個人都犯下了反人類罪應該被送上法庭接受審判。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