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曾要她扮「豬」渡邊直美回應了(組圖)

發表:2021-03-18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京奧運曾要她扮「豬」渡邊直美回應了
東京奧運開幕式負責人佐佐木宏被爆出曾提案要由身材圓潤的女演員渡邊直美扮豬,引來網友撻伐。(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立明綜合報導)東京奧運開幕式負責人佐佐木宏被爆出曾提案要由身材圓潤的女演員渡邊直美扮豬,取「奧林匹克」與「奧林pig」諧音,遭內部強烈反對而撤回,消息曝光後引來網友撻伐。對此,渡邊直美今日透過經紀公司的網站發表回應,表示對自己體型感到幸福,盼未來繼續表現出「渡邊直美」。

據日媒週刊文春昨天取得截圖,報導東京奧運開幕式負責人佐佐木於去年3月5日,在負責東奧開幕式的成員群組中提案,提議要由身材圓潤的渡邊直美扮豬,他寫道,「(豬的表情符號)=渡邊直美,變身的部分要如何表現得可愛呢」、「從天而降的奧林pig=渡邊直美」等語,遭內部強烈反對而撤回。

報導曝光後,佐佐木宏今天對外坦承錯誤,表示自己當時的想法和言論表達非常不當,坦承他的點子對渡邊直美是一大侮辱,「我打從心底感到懊悔」。誠摯地向渡邊直美和對這類內容感到不舒服的人道歉,並表示他將會辭職負責。

據日本SPORTS報知報導,渡邊直美今天透過經紀公司「吉本興業」的網站,針對此事發表聲明回應。

渡邊直美今日透過經紀公司的網站發表回應,表示對自己體型感到幸福,盼未來繼續表現出「渡邊直美」。
渡邊直美今日透過經紀公司的網站發表回應,表示對自己體型感到幸福,盼未來繼續表現出「渡邊直美」。(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渡邊在聲明中表示,去年曾接到東奧開幕式的演出邀約,但東奧因疫情延期,開幕式邀約也一度取消,之後她就沒有再接獲相關訊息。昨天的報導與她一開始得知的演出內容不同,她感到很驚訝。

她說,她的確體型龐大,也是在深切理解會被揶揄外表的情況下而獲得工作。

渡邊說:「事實上,我對自己體型感到很幸福,因此未來也將如同既往,不會拘泥於肥胖體型,希望以呈現出『渡邊直美』來進行表演。」

但是她也希望這個世界能夠尊重大家的個性與想法,互相肯定,變得快樂與充實。

歧視發言挨批 創意執行總監提辭呈

據了解,佐佐木宏昨晚已與東奧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主席橋本聖子談過並表明辭意,且說現在將會正式提出辭呈。

據《中央社》報導,專長為國際宣傳的上智大學副教授國枝智樹表示,在東京奧運這樣的場合,若呈現將肥胖的女性比喻為豬的演出,恐會招致全世界怒火,認為「日本果然是歧視之國」。

東奧組委會前主席森喜朗日前才因歧視女性的發言遭到國內外批判,因而請辭主席,改由前奧運大臣橋本聖子接任。

渡邊直美小百科

現年33歲的藝人渡邊直美,是日本女性搞笑藝人、主持人、演員和歌手。1987年10月23日出生,身高158公分、體重107公斤,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台灣人。曾在吉本綜合藝能學院東京分校接受培訓,目前隸屬於吉本興業。

渡邊2007年時因模仿美國知名女歌手碧昂絲走紅,因此她獲得了「日版碧昂斯」、「ブヨンセ」、「吉本碧昂斯」等暱稱。她的IG粉絲超過930萬人追蹤,是擁有最多粉絲的日本人IG使用者。2014年前往美國留學後,在美國的活動增多,目前已規劃將在今年4月起正式轉往美國發展。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