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母親單獨返日 江宏傑攜兒女送機(組圖)

發表:2021-03-20 1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媒爆料,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正跟台灣前桌球選手江宏傑協議離婚。
日媒爆料,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正跟台灣前桌球選手江宏傑協議離婚。(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立明綜合報導)日本退役的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年初因為工作的原因離台飛回日本,而後卻遭日本週刊爆出不倫疑雲,傳和丈夫江宏傑的4年多婚姻瀕臨危機。日媒後續更多次爆料抹黑江家是「怪物家族」,由於福原愛的母親福原千代在小愛離台後,都是由江家人照顧,一度被網友虧是「有人質在手」,對此經紀公司還發聲明澄清。

今(20)日有媒體直擊,行動不便的福原千代,約莫下午2點多鐘,坐在輪椅上現身松山機場,在女婿江宏傑,還有外孫、外孫女的陪同下,辦理登機手續,返回日本,原本有網友猜測,福原愛可能會在4月3日將返台為兒子慶祝2歲生日,並且藉此出面對外遇風暴作澄清,但目前隨著福原千代返日隔離與照護,此項推測恐成變數,也讓不少網友聯想,兩人的婚姻是否真的出現危機。

據了解,福原愛自今年年初離台飛回日本工作,3月初就被日本媒體拍到和男子在橫濱出遊,兩人還住同一個飯店,不倫之說四起,讓留在江家的福原愛母親處境相當尷尬,不少網友對此表示無法諒解,致使福原愛的形象破裂。

遭爆料婚變18天以來,福原愛行蹤成謎,僅透過日本經紀公司「電通運動夥伴」及剛剛成立「omusubi」公司重申她沒有外遇。除此之外,她還接受爆料她和高帥男到橫濱約會、過夜的日本周刊《女性SEVEN》專訪。福原愛在受訪表示:「這幾年生活上持續碰到難受、挫折的事,回日本之後精神也承受蠻大的壓力,他(指高帥男)在各方面給了我許多的援助。」但日本網友對此項說詞並不買單,批評她越描越黑。

身陷不倫戀醜聞,《因為我自己決定》福原愛勵志教材恐被撤。
身陷不倫戀醜聞,《因為我自己決定》福原愛勵志教材恐被撤。(圖片來源:Ryan Pierse/Getty Images)

《因為我自己決定》福原愛勵志教材恐被撤

據日本《News Post Seven》報導,日本廣濟堂出版的《小學生道德2》課本中,其中一篇文章《因為我自己決定》,內容講述的就是福原愛從小就在桌球場上努力奮鬥而後奪得奧運獎牌的勵志故事,此版本的教科書,共計出版了約17萬冊。但在爆出疑似不倫醜聞後,不少家長提出質疑「福原愛的故事還繼續放在教科書上嗎?」

據悉,該課本內容主要描述,3歲的福原愛看到比自己年長的哥哥與母親一起練習桌球,自己也萌生打球的想法,在和母親約法三章後,福原愛獲准打桌球,雖然小小年紀的福原愛在練習中經常落淚哭個不停,也曾經想過放棄,但她最後仍堅持不懈地努力練習,最終獲得奧運銀牌的肯定,原本希望藉此向孩子們傳達「希望、勇氣、努力」的珍貴價值,也讓孩子們能夠了解,在實現夢想與達到目標之前,不為人知的努力與苦惱的一面。

日本廣濟堂出版的《小學生道德2》課本中,其中一篇文章《因為我自己決定》,內容講述的就是福原愛從小就在桌球場上努力奮鬥而後奪得奧運獎牌的勵志故事
日本廣濟堂出版的《小學生道德2》課本中,其中一篇文章《因為我自己決定》,內容講述的就是福原愛從小就在桌球場上努力奮鬥而後奪得奧運獎牌的勵志故事。(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不過,福原愛爆出不倫戀之後,不少家長開始質疑,認為現在福原愛的形象受到重大打擊,對於她是否適合成為課本中的勵志教材提出質疑,甚至有家長開始向出版社施壓,希望能撤下這篇文章。

對此,出版社廣濟堂回應表示,修改教科書並非易事,必須先向日本文科省申請修正,通過之後才能正式出版。並強調,當初是基於傳達「希望、勇氣、努力」等道德價值,才將福原愛的故事選入教材之中,誰都沒有想過會發生不倫事件。目前出版方正在對福原愛事件進行多方評估與檢討,但現階段還未決定向文科省申請修改教科書的時間,因此也還無法確定,福原愛是否會繼續出現在教科書中。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