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公主個人資料泄露案問惡警陳權輝、楊觀耀

作者:理悟 發表:2021-03-22 05: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可憐的孩子牛騰宇,

二十歲的少年正花季,

卻遭到邪風酷雨的無情摧殘,

被流氓土匪踐踏蹂躪爛泥裡。

這是怎麼了,

世界變得荒唐而無序。

陰森森的,

讓人恐怖,

讓人悲憤

讓人心疼,

讓人無奈,

把人噎的目瞪口呆。

噢,習皇的公主是寶貝,

百姓的孩子豬狗不如。

有說法是警察數千元出賣了公主伩息,

卻抓了一群孩子頂罪。(注)

嚴刑拷打逼供信,

慘無人道兇惡之極。

可憐牛騰宇被定為主犯,

非人酷刑小小年紀怎能承受得起?

枉判刑期十四年,

罰款一十三萬人民幣。

辦案過程都是彌天大謊,

彰顯出中共特色把天欺。

問流氓警察陳權輝

為什麼狠毒邪惡下流坯?

扒光衣服拍裸照,

火燒私處變態奇。

摸人說些淫蕩話,

人渣一個枉披人皮。

打人專找嫩處打,

如此惡行蛇蠍不如。

吊挂注射生理監水,

胳膊打殘奄奄一息。

垃圾惡警陳權輝,

身為人父育有一女,

你家孩子遭此狂虐,

換位思考啥心理?

人模狗樣骯髒物,

回家如何面對妻女。

家人聞聽其惡行,

無地自容詛咒你。

祖宗地下若有知,

五雷轟頂掩面泣。

主辦此案楊觀耀

貪得無厭刮民膏。

公開索要拿錢來,

錢買無罪手抬高。

至少十萬幾十萬,

錢入腰包災禍消。

三易主犯為哪樁?無錢無勢強判入牢。

串通一氣公檢法,

誰管那冤假錯案多與少。

逼退律師五六個,

法制無存一團糟。

為公主安保搶頭功,

天理良心被狗叼。

公主安保情理中,

為什麼移花接木使損招?

怪不得中共邪黨人人罵,

養一群惡犬胡亂咬。

真是什麼藤蔓結什麼瓜,

什麼土壤長什麼苗。

辦案無能做惡能,

百姓羊毛任你薅。

毀了你的主子共產夢,

惹得天下呼聲倒紅朝。

習皇的紅船你等捅得底兒漏,

百年船沉你立功勞。

註:【看中國2021年3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習近平女兒習明澤身份外泄導致中國「惡俗維基」網站技術人員牛騰宇不僅遭重判14年,甚至還遭到非人道酷刑。有多名律師曾試圖幫助牛騰宇伸冤,但最新消息指,這些律師都遭到司法部門的威逼恐嚇,檢方甚至透露將於本月底強行結案。

牛騰宇遭迫害變態警察身份曝光

中國24名年輕人先前被控透過「支那維基」網站泄露習近平女兒習明澤、習近平姊夫鄧家貴的個人資料,隨後遭廣東省茂名市茂南區法院判刑,其中20歲的牛騰宇遭構陷為「主犯」,重判14年及罰款13萬元人民幣。

據牛騰宇母親透露,稍早有獲釋的未成年青年披露,他們這些被抓的青年都曾遭遇警察侮辱,同時也證實牛騰宇受到最嚴重虐待。為了隱瞞真相,警方還將這些所謂參與「習公主泄底案」的青年們秘密關押、用代碼代替他們的名字,不讓家屬找到他們。

根據看守所公開記錄顯示,牛騰宇多次遭到看守所人員暴打,在其奄奄一息之時,看守所警方才把他送往醫院搶救。

牛騰宇母親也已證實,迫害牛騰宇的警察叫「陳權輝」。他除了對牛騰宇脫光吊挂、打火機燒隱私部位,甚至還對其注射生理鹽水、拍裸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6日訊】習近平之女習明澤信息泄露案持續發酵。15日有知情人爆料,此案審理過程中,警方3度更換主犯,牛騰宇因不肯賄賂警方和拒不認罪,被警方鎖定為「主犯」。該案代理律師透露,檢方透露月底將強行結案維持原判。

3月15日,一名獲刑年輕人的家長告訴《希望之聲》,一名獲釋的未成年孩子A告訴他,A在受審時聽到公安人員談到,除了牛騰宇沒賄賂警方,該案其他孩子家長都給警察送了錢。

這位家長說:「他(A)說他們家也花了幾十萬,最低的也給十萬塊錢,要不然就讓孩子吃苦。」他揭露,主辦此案的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網安大隊長楊觀耀直接敲詐家屬要錢。

該案代理律師此前揭露,牛騰宇在看守所關押期間遭到警察拍裸照、燒私處及言語性騷擾等侮辱。牛騰宇的媽媽在接受自由亞洲採訪時說,根據看守所公開可查的記錄,牛騰宇多次被打到奄奄一息,被看守所警方送往醫院搶救。

她說:一個叫陳權輝的警察更流氓,把牛騰宇剝光衣服後,用手機給他拍裸照,還摸他說一些淫蕩的話,並用打火機燒他的下身,專打他皮膚嫩的地方。

她透露,牛騰宇在看守所裡遭到的虐待還包括只給吃白飯、不讓睡覺、嚴刑逼供手寫「自述材料」、被警察威脅不許找代理律師等。牛騰宇寫完數十萬字的材料後拒絕簽字認罪,因此遭警察再次毆打,右胳膊打殘。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