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大罵美國後去耶魯探女 楊潔篪在美豪宅被曝光(組圖)

發表:2021-03-30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潔篪
楊潔篪(圖片來源:Etienne Oliveau/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3月30日訊】楊潔篪在中美雙邊會談上大罵美國超時十多分鐘,為了讓美國人聽不懂,讓中國人聽得清還不用翻譯。此舉迅速讓中國小粉紅充滿雞血。那句「中國從來不吃你這一套」被商家廣為利用。

 

楊潔篪痛罵時還提到,「黑命貴是美國民主衰退的象徵」並指責美方違反外交禮節。當白宮國安顧問沙利文被問到:面對楊潔篪的大放厥詞時,有何想法?他表示,曾聽說過前蘇聯的「你也是」悖論(whataboutism),他指出這是過時的老把戲,當時不起作用,現在也起不了作用。

所謂的「你也是」悖論指的是在冷戰時期前蘇聯使用的政治宣傳技巧。每當面對批評時,就會以「你也曾經是那樣」作為回應。刻意轉移焦點到對手那邊,而沒有直接回答對手的質疑。

和幾個月前的2020年6月同樣是作為美國時任國務卿的彭培奧在夏威夷見面時,楊潔篪的表現可以說短短几個月就有了從順民到戰狼的驚人逆轉。這說明中共當局也確實沒拿美國現任總統當回事。

彭培奧
楊潔篪 蓬佩奧(圖片來源: 合成圖) 

就楊潔篪的戰狼發言蓬佩奧也做了點評:「如果我在場,我會告訴他們:黑命貴都是馬克思主義信徒在全球的追隨者!當中共看到民主黨和黑命貴相勾結,中共預料到美國會走向衰退。」

 

 

更具諷刺的是楊潔篪猶如潑婦罵街似的給中國人民表演完後順道就去了耶魯看女兒。

讓人扒出其女兒楊家樂進了美國的耶魯大學,而且拿了全額獎學金。而作為一個外國人在耶魯拿全獎比登天還難。而且楊家女中學也是讀的最昂貴的西德威爾私立學校。並且其女兒和夫人在美國的房產等個人信息也被曝光了出來。

 

不止楊潔篪,有網友也冰山一角的粗略的統計了一下其他常委的裙帶關係,不怪網民說全國兩會就是國際高檔社區的業主委員會。

 

其實也不止常委,就連在新聞發布會上瘋狂眨眼的反美先鋒華春瑩也被扒出全身美貨全副武裝......

 

所以國人也不必為NIKE和H&M稍有促銷就忘了愛國而瘋狂搶購覺得臉熱,這有領導把工作和生活都格式化得這麼清楚在前面打樣,國人也不必糾結。另外制裁美國,歐洲也是給國內充雞血呢。歐美官員第一沒有願望來中國吸霧霾,第二沒有人民幣在中國存著,中共用同樣的制裁方式反制歐美相當於老鼠制裁大花貓。方式上和楊潔篪在雙邊會議上大放厥詞不用翻譯的目的是一樣的。

責任編輯:溫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