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了7年 黑手黨大叔因太愛烹飪暴露行蹤(圖)

發表:2021-03-31 0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義大利 黑手黨 通緝 美食
義大利一名被通緝犯人因太愛烹飪,還將製作美食視頻放上網,結果被警察發現其行蹤將其逮捕。(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3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報導)義大利黑手黨一名53歲的成員被警方通緝,至今已經逃亡7年。他在藏匿期間愛上了烹飪,還喜歡把做菜過程錄製下來,分享至他和妻子創建的一個YouTube頻道。視頻中的他沒有露臉,以為這樣就「神不知鬼不覺」,卻偏偏忘記遮住身上獨特的紋身圖案,結果被警方因此而認出他,並追蹤到其行蹤,將其逮捕。

黑手黨愛烹飪 被紋身圖案泄密遭逮捕

綜合BBC、紐約時報等外媒報導,這名義大利黑手黨成員比亞特(Marc Feren Claude Biart),現年53歲。7年前,義大利檢察官下令逮捕他,理由是他涉嫌為「Ndrangheta黑手黨」販運毒品可卡因。

比亞特自從2014年逃亡以來,一直隱居在多明尼加一座名叫博卡奇卡的寧靜村莊,當地人叫他為「馬克」(Marc)

也許是躲藏的日子太無聊,又或許因為太愛美食,比亞特在藏匿期間愛上了烹飪。他不但鑽研廚藝,還和妻子在YouTube上開了個頻道,將自己做菜過程錄製下來,分享到網上。

 

據通訊社稱,如果他不在YouTube頻道上展示他的義大利烹飪技巧,也許他還會繼續在這個寧靜山莊過著他的日子。

雖然視頻中,比亞特試圖掩飾自己的臉龐,卻百密一疏,忘記遮住身上的紋身圖案。最終他被身上獨特的紋身圖案所背叛,警方認出了他。不過報導中並沒有詳細說明這些紋身圖案的獨特特徵。

3月24日,躲藏了7年的比亞特終於遭逮捕落網,目前已經被引渡回到義大利受審。

報導稱,比亞特是黑手黨「光榮會」(Ndrangheta)的成員,曾經代表卡奇奧拉(Cacciola)家族,將毒品走私到荷蘭。

「光榮會」被認為是世上最強大的犯罪組織之一,因為它控制了歐洲大部分可卡因市場。日前,「光榮會」遭到大規模掃蕩,其中355名幫派成員和貪污官員被指控謀殺、販毒、勒索和洗錢等罪名,於今年1月首次開庭。

《法新社》報導,這是義大利數十年來最大規模的黑手黨審判。報導稱,在審前聽證會上光是宣讀被告姓名,就足足花了超過3小時。該案預計將有900多名證人出席,司法程序可能長達2年。

責任編輯:江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