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男子接種疫苗後皮膚剝落四肢血紅(圖)

發表:2021-03-31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苗 強生 副作用 皮膚
一名男子在接種疫苗(圖片來源: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3月31日訊】「再晚來一點,可能就要危及生命了!」美國弗吉尼亞州一名74歲男子在接種1劑強生疫苗4天後,出現嚴重副作用——搔癢刺痛的紅疹從腋窩開始蔓延全身,皮膚變成了血紅色,甚至開始從腫脹的四肢上脫落。被緊急送院後,醫生大驚表示,這是疫苗的副作用,如再晚送來一點,可能會危及生命。

美國弗吉尼亞州74歲的理查德(Richard Terrell),今年3月6日,他接種了第一劑強生疫苗。接種後,理查德激動又興奮,已經開始期待和描繪免疫後的美好生活。

然而,接種後的第4天,噩夢突然來襲。

理查德的腋下突然開始出現難以名狀的不適感。還沒來得及追究腋窩出了什麼問題,更恐怖的事發生了——又痒又痛的皮疹,如同燎原野火,迅速吞噬了理查德的全身,導致他的皮膚變成了鮮紅色。

「我整個人開始腫了起來。這一切發生的如此之快,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我的皮膚已經脫落了。」理查德告訴記者。

「就連現在,我手上的皮膚還在往下掉。」

「大片的紅疹刺痛、灼熱、搔癢,就連彎曲手臂或腿部,皮膚間的觸碰和摩擦都會令我痛苦萬分。」

「情況最差的時候,我的雙手雙腿已經到了無法辨認的程度。」

由於症狀不斷惡化,理查德求助了皮膚科醫生,之後他立刻被送往醫院。醫生Dr Fnu Nutan為理查德做完檢查後,確認這來勢洶洶的皮疹,的確是由疫苗反應引起的。

醫療人員進行了活體組織切片檢查,並諮詢了世界各地的頂級專家,最後得出結論,理查德的反應與他的基因組成和疫苗類型有關聯。

「我們排除了所有的病毒感染,包括COVID19病毒在內。我們確認,他的腎功能和肝功能都正常。最後,我們得出結論,正是他接種的疫苗,導致了現在的後果。」這名醫生警告道,理查德的皮疹如果不及時治療,很可能危及生命。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如果皮膚發炎到了他這個程度,你就會喪失大量的電解質和體液。」

該醫生承認,理查德的疫苗反應令她震驚:「如此嚴重的反應,極為罕見。」

在住院治療5天後,理查德被送回位於Goochland的家,目前正在康復中。

疫情肆虐全球以來,很多飽受疫情折磨的民眾曾將寄望於疫苗。但疫苗開打以來,是不是傳出副作用甚至死亡小心,如今,被專家評價為「副作用更少」的強生疫苗,也傳出壞消息。再次引發人們對疫苗安全性的擔憂。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