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男子接种疫苗后皮肤剥落四肢血红(图)


疫苗 强生 副作用 皮肤
一名男子在接种疫苗(图片来源: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31日讯】“再晚来一点,可能就要危及生命了!”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名74岁男子在接种1剂强生疫苗4天后,出现严重副作用——瘙痒刺痛的红疹从腋窝开始蔓延全身,皮肤变成了血红色,甚至开始从肿胀的四肢上脱落。被紧急送院后,医生大惊表示,这是疫苗的副作用,如再晚送来一点,可能会危及生命。

美国弗吉尼亚州74岁的理查德(Richard Terrell),今年3月6日,他接种了第一剂强生疫苗。接种后,理查德激动又兴奋,已经开始期待和描绘免疫后的美好生活。

然而,接种后的第4天,噩梦突然来袭。

理查德的腋下突然开始出现难以名状的不适感。还没来得及追究腋窝出了什么问题,更恐怖的事发生了——又痒又痛的皮疹,如同燎原野火,迅速吞噬了理查德的全身,导致他的皮肤变成了鲜红色。

“我整个人开始肿了起来。这一切发生的如此之快,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的皮肤已经脱落了。”理查德告诉记者。

“就连现在,我手上的皮肤还在往下掉。”

“大片的红疹刺痛、灼热、瘙痒,就连弯曲手臂或腿部,皮肤间的触碰和摩擦都会令我痛苦万分。”

“情况最差的时候,我的双手双腿已经到了无法辨认的程度。”

由于症状不断恶化,理查德求助了皮肤科医生,之后他立刻被送往医院。医生Dr Fnu Nutan为理查德做完检查后,确认这来势汹汹的皮疹,的确是由疫苗反应引起的。

医疗人员进行了活体组织切片检查,并咨询了世界各地的顶级专家,最后得出结论,理查德的反应与他的基因组成和疫苗类型有关联。

“我们排除了所有的病毒感染,包括COVID19病毒在内。我们确认,他的肾功能和肝功能都正常。最后,我们得出结论,正是他接种的疫苗,导致了现在的后果。”这名医生警告道,理查德的皮疹如果不及时治疗,很可能危及生命。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如果皮肤发炎到了他这个程度,你就会丧失大量的电解质和体液。”

该医生承认,理查德的疫苗反应令她震惊:“如此严重的反应,极为罕见。”

在住院治疗5天后,理查德被送回位于Goochland的家,目前正在康复中。

疫情肆虐全球以来,很多饱受疫情折磨的民众曾将寄望于疫苗。但疫苗开打以来,是不是传出副作用甚至死亡小心,如今,被专家评价为“副作用更少”的强生疫苗,也传出坏消息。再次引发人们对疫苗安全性的担忧。

责任编辑:江雪

本文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看中国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68美元/年),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大唐英雄榜 电子书
donate
退党
ebook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