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事故明星祈福 館長與杜汶澤捐百萬救災(組圖)

發表:2021-04-03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杜汶澤PO出雙手合十的祈禱符號,「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感謝過去台灣人對香港的支持!」並捐出新台幣100萬元,幫助罹難者的家屬。
杜汶澤PO出雙手合十的祈禱符號,「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感謝過去台灣人對香港的支持!」並捐出新台幣100萬元,幫助罹難者的家屬。(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昨天發生出軌意外,釀成50死、162傷的嚴重傷亡。藝人林志玲、許瑋甯、蕭亞軒、梁靜茹等人都在社群平台IG上呼籲集氣,網紅「館長」陳之漢則捐出新台幣250萬元協助救災。港星杜汶澤也點讚館長的善舉,PO出雙手合十的祈禱符號,並捐出新台幣100萬元,幫助罹難者的家屬。(相關閱讀:50位藝人險上出軌列車 訂不到車票逃過一劫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造成50人死亡,許多藝人都在IG的限時動態集氣,林志玲表示,「非常心痛,天佑太魯閣號,一起持續為台鐵408車次的乘客集氣祈禱,為救災人員打氣加油,希望大家平安度過難關。」梁靜茹則寫道:「心痛與不捨,以此文擁抱罹難者的家人同哀悼,願搶救工程順利、平安。」、「願傷者平安,願逝者安息。」

許瑋甯在臉書貼出蠟燭照片寫道:「R.I.P. 今天是心碎的一天,願逝者安息傷者平安,搜救人員救護人員你們辛苦了。」蕭亞軒也寫道:「一起為太魯閣號列車的乘客和家人、救護人員、醫療團隊祈禱。」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造成50人死亡,網紅「館長」陳之漢則捐出新台幣250萬元協助救災。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造成50人死亡,網紅「館長」陳之漢則捐出新台幣250萬元協助救災。(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資料照/臉書截圖)

陳之漢捐250萬救災 杜汶澤讚揚館長善舉

面對此次死傷慘重的台鐵出軌事故,「館長」陳之漢在臉書上喊話:「台灣加油」,並表示,將會捐出新台幣250萬元協助救災事宜,目前已經和政府機關聯繫中,待帳號確定後將立即出款。陳之漢也喊話:「台灣加油」。港星杜汶澤也點讚館長的善舉,並留言「館長就是英雄好漢。」網友也大讚,「感謝館長」、「感謝為那些受傷的人伸出援手」、「我跟隨館長腳步,捐10萬,臺灣加油」、「這才是愛臺灣的真男人」、「每次的重大事件,都像人性試驗劑,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館長身體力行實踐證明人善心善,謝謝館長,也希望家屬都能平安渡過難關。」

除此之外杜汶澤自己也捐出新台幣100萬元,幫助罹難者的家屬,寫下:「願死者安息,生者平安。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感謝過去台灣人對香港的支持!」此舉吸引許多台灣網友轉發貼文表達感恩之情。接著細心的杜汶澤又轉發國道公路警察局的通知,呼籲民眾避開行駛國道五號,盡量別影響到救援工作。

網紅486先生也在網路上表達難過的心情,他說:「我震驚的說不出話來,如此一瞬間造成如此的悲劇,這真的是非常誇張也非常難以讓人接受。再多的言詞也無法撫平家屬心情,我希望政府儘速成立捐款帳號,我將捐出200萬元協助。」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