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拜登還在對COVID病毒疫苗撒謊(圖)

發表:2021-04-07 1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評論家貝克特.亞當斯(Becket Adams)撰文,強烈譴責拜登(Biden)將美國在COVID19病毒疫苗開發工作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完全竊為己有的卑鄙行徑。他指出,拜登在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Trump)去年全力開發疫苗時百般詆毀,而今卻搖身一變極力推崇疫苗。雖然入住白宮僅僅2個月多一點,但卻表示疫苗成功是他的領導。並且,拜登雖然明明知道公眾對他的謊言非常反感,但仍然一遍遍重複,可以說是丟失了「道義」的厚顏無恥。
拜登在川普方努力開發疫苗時肆意阻撓,而在其做出成績後又巧取豪奪的行為引發了人們極大的憤怒。圖為2020年10月22日美國大選最終回總統辯論中,時任美國總統川普(Trump,左)和對手拜登(Biden,右)就多項議題展開激烈交鋒,包括疫苗開發與應用。(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美國評論家貝克特.亞當斯(Becket Adams)撰文,強烈譴責拜登(Biden)將美國在COVID19病毒疫苗開發工作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完全竊為己有的卑鄙行徑。他指出,拜登在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Trump)全力開發疫苗時百般詆毀,而今卻搖身一變極力推崇疫苗。雖然入住白宮僅僅2個月多一點,但卻表示疫苗成功是他的領導。並且,拜登雖然明明知道公眾對他的謊言非常反感,但仍然一遍遍重複,可以說是丟失了「道義」的厚顏無恥。

這篇發表在《華盛頓檢察官》的文章開篇寫道:「喬.拜登(Joe Biden)還在撒謊。」

接著文章展開論述如下。

美國分發COVID-19疫苗的速度令人印象深刻,總統再次試圖獨攬這一功績,甚至聲稱他的白宮「扭轉了」一項「緩慢行動的計畫」。

如果這是真的,那將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然而,拜登從他的前任(川普)那裡繼承了一項強有力的計畫。

甚至在拜登宣誓就職之前,川普的「極速行動計畫」就使美國步入正軌,從而實現了迄今為止美國的1.58億次接種。

拜登在上週說:「我知道你已經厭倦了聽我這麼說。」

「但是……我們在我的另一個主要優先事項上取得了進展,為美國人民接種了疫苗。」

拜登說:「我們已經將緩慢發展的疫苗接種計畫變得讓全世界羨慕。」

「週四的疫苗接種我們創造了歷史記錄。在為期7天的週期內,我們有史以來第一次在7天內註射了2,000萬針。一週打了2,000萬針。沒有其它國家能做到這一點。」

「因此,我們在這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

一個好的天主教徒會知道你不應該撒謊或偷東西,尤其是在耶穌受難日。

(編註:拜登是天主教徒。復活節前的星期五是耶穌受難的日子。)

正如前面提到的,在美國,第一劑病毒疫苗於2020年12月14日注射,到2021年1月20日,拜登就職典禮當天,1,560萬美國人已經接種。僅在就職典禮當天就進行了將近150萬次接種。

拜登,順便說一句,他本人當時已經接種了疫苗。

簡而言之,甚至在拜登宣誓之前,「極速行動」的男女成員同私營生物醫學公司合作,在短短几個月內就開發和分發了疫苗,就已經使美國步入正軌。

這超越了拜登要在100天內實現1億疫苗接種的競選承諾。

然而,他(拜登)仍然在這裡揚言他上任時繼承了一個管理不善的計畫,並且他、並且只有他一個人負責,取得了當前的疫苗分發速度。

當人們想起拜登本人在2020年總統大選期間一再破壞公眾對「極速行動」的信念時,會更加憤怒。

例如,在2020年9月29日的第1次總統辯論中,拜登說,明智的做法是,讓公眾懷疑川普政府期間開發的任何疫苗,並說:「就疫苗的整個概念而言,我們在尋找疫苗,但我根本不信任(前總統唐納德.川普)。……我們信任的是科學家。」

10月15日,在ABC新聞主持的市政廳會議中,拜登對川普的白宮和「極速行動」估計到年底將提供疫苗表示懷疑,他說:「據稱,它正在發生,但我還沒有看到它,我談到的文檔中也沒有看到它。」

接著在第2次總統辯論中,(親拜登的)主持人克里斯汀.韋爾克(Kristen Welker)指出:「只有40%的美國人說,如果政府批准,他們絕對會同意接受病毒疫苗。」

她補充說:「如果批准了疫苗,您將採取什麼步驟使美國人對疫苗充滿信心?」

拜登再次詆毀了負責開發和批准這種治療方法的男人和女人,他說他將「確保它完全透明。讓全世界的科學家看到、瞭解、觀察它,經歷所有過程。」

拜登斷言:「在明年中旬(2021年6月)之前,幾乎沒有任何一種疫苗可供大多數美國人使用。」

現在,拜登希望您相信,使所有這些(疫苗開發與接種等等成就)成為可能的計畫,他在選舉中不斷挑戰的計畫,在當前疫苗分發的步伐中幾乎沒有任何作用。

文章在最後說:「在2020年競選期間,我們都承諾要知道『廉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