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世投胎小鳥 恰被妻子買回 語出驚人(圖)

發表:2021-04-08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转世投胎小鸟恰被妻子买回
轉世投胎小鳥恰被妻子買回。(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生命有輪迴轉世已被越來越多人認識,中國的傳統文化中有六道輪迴、生命生生不死的說法。人去世後投胎為動物、植物等六道的事不僅在中國有,在國外也有發生。一起來看一則震驚瑞士的輪迴事件。

瑞士女教授亡夫轉世投胎成鸚鵡

瑞士貝恩市一位大學女教授弗朗西斯-斯佩克(Frances Speck)在她49歲那年,丈夫埃米爾-斯佩克(Emil Speck)因心臟病發作不幸去世。她與一直非常恩愛,這個突然的不幸打擊讓女教授非常傷心,她非常思念她的丈夫。

但是,日子總得過下去,這天斯佩克太太決定買一隻鸚鵡來為自己陪伴解悶。於是她挑選了一隻鸚鵡、通過郵購寄出了訂單。這是埃米爾過世後的第六個星期。

不幾天商家把鸚鵡寄來了。斯佩克太太驚奇的發現,文件中寫明的鸚鵡出生日期剛巧是丈夫去世的同一天。

「那只鸚鵡十分昂貴,而賣給我的寵物商店保證,它長大後一定會懂得講話。」斯佩克太太說。

過了些日子,奇特的事發生了,「當我第一次教它說話時,我便察覺到有些特別。我當時決定給它起名叫做耶維斯,並教它說出這個名字。但它不聽,卻自顧自的大叫「埃米爾、埃米爾」。

是鸚鵡學舌、還是投胎轉世?調查結果震驚了

「可自從它進家門後,我從沒在它面前說過丈夫的名字。」後來當這個鸚鵡學會更多人類詞彙的時候,它竟然能夠自己組織一些語言來講話,它說自己原來就是這位女教授的丈夫。

它還能說出以前跟女教授的婚姻生活、家庭生活,連他們倆結婚的日子,紀念日是五月廿五日都能夠講出來。後來,斯佩克把這個奇怪的事情說給同事聽,大多同事們起初都立即斷定,肯定是女教授太想丈夫、想瘋了。

一位研究超自然事物的專家最初也懷疑是否真有其事。他說:「我起初還以為一定是斯佩克博士故意教她的鸚鵡這樣做,但在我親自問過那只鸚鵡後,我再也不能不信它就是她丈夫埃米爾的化身。它對於埃米爾的事情,知道的一清二楚。除了是他本人外,便再沒有其它可以解釋了。」

還有幾位專門研究這種超自然現象的專家同事來到斯佩克太太家,對這隻鸚鵡進行調查,通過多次的測試,證明這隻鸚鵡就是她丈夫轉世而來的。「當他們親耳聽過那只鸚鵡(我丈夫)說話後,他們才相信真有此事。」

人死亡後轉生成動物,使得斯佩克先生有機會再次回到太太身邊來陪伴她,這個故事轟動瑞士。但是,是誰能安排得了讓埃米爾-斯佩克又一次回到愛妻身邊呢?這顯然不是人可以安排做到的,這應該是輪迴和因果的強大力量!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