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亂世異象談(圖)

作者:園丁 發表:2021-04-19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3月31日,美國紐約州正式大麻合法化。(圖片來源:KENA BETANCUR/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3月31日,美國紐約州正式大麻合法化。(圖片來源:KENA BETANCU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4月19日訊】美國大選舞弊,拜登沒有白等,他終於竊取到了總統職位。就在拜登及民主黨得意忘形的時候,美國主流媒體全部倒向拜登,並且攻擊川普(特朗普)。在美國,支持拜登的社會團體、組織,上街遊行示威,手舞足蹈的狂歡、徹夜放鞭炮,一些有犯罪前科的邪惡之徒,也公開跳出來,公開反對川普政府,安提法和黑命貴甚至公開打、砸、搶。擾的人心惶恐不安,感到美國進入了空前未有的黑暗時期。這些都是亂世異象。

現在我要說的是,親眼目睹的發生在紐約的一些小事,同樣是佛教中所說的,末法時期,在人類道德下滑,沒有社會法律約束下出現的亂世異象。

美國社會,存在陰暗面,不足為奇。現代人類社會本來就是一個正邪並存,善惡並存,是非並存的社會。美國的陰暗面,除了政客在選舉當中作弊、接受中共賄賂外,還有酗酒、賣淫、嫖娼、販毒、吸毒、同性戀、虐待老人、種族歧視、搶劫、偷盜、仇恨殺人等等,這些社會現象的孽根,是人的自私自利,是人不信神,沒有自我道德約束,沒有公正的社會法律和強有力的執法系統的制約,而使之氾濫成災。

當下這場中共病毒在美國蔓延,造成大量人染疫死亡。為了防止疫情蔓延,紐約曾經一度處於半封閉狀態,在公共場所實行了一下臨時政令。時過一年後,為恢復經濟和社會繁榮,許多限制已經解除。而在民主黨當政後,一些親共、反對川普的政客,消弱警力,致使一些新的怪異現象,在紐約街頭、地鐵和公共場所出現。

在地鐵恢復正常運行之後,在許多地鐵站進出口,有值班室而沒有檢票的監督人員,造成不少貪圖私利的人逃票。逃票方式也奇特,有的一群人,一個人用一張票只刷一次,他進去後,從站裡面打開方便殘疾人和用助步車老年人出入的大門,把他的同夥,全部放進站內。有的人不刷票,翹起大腿就直接跨過護欄進站,還有的人專門等候在殘疾人進出的門前,只要站裡面有一輛殘疾人車出來,他就用手拉住會自動關閉的鐵門,而在殘疾人通過以後,他就會不用票進站。

在地鐵車廂裡,在機車行進途中,會有一些乞丐和流浪漢在車廂裡向乘客乞討。也有賣藝的人會通過賣唱或者演奏一段樂曲,換取乘客的施舍。而令人生畏和奇怪的是,有的年輕人,把體育和雜技也在地鐵車廂裡面耍。例如車廂裡面的乘客做扶手,是用不鏽鋼製造立柱和橫樑,有的黑人年輕人手舞足蹈的用來耍鋼管舞,而坐在座位上的乘客,會膽顫心驚,唯恐舞者的腿腳會踢到他。有的人在車廂裡面拿倒立,翻跟鬥。有的人穿上一雙帶鐵底的特製鞋,在行走的地鐵車廂裡跳踢踏舞掙錢。

在地鐵站裡面,曾經發生多起搶劫和故意殺人案件。有的人是出於種族歧視報復,而做出瘋狂舉動,當人們站在站臺等候地鐵車到來時,這種罪犯會在地鐵進站運行中,突然把被害人推落到站台下面的鐵軌,造成被害人傷亡。在地鐵裡面搶劫的,往往發生在進站前。被搶物,不是女士的包,就是貴重項鏈或者手機。

在法拉盛緬街7號地鐵出口處,羅斯福大道和緬街交匯的十字路口的過街人行道上,有一個乞丐,橫行霸道,無人管。此人把他的鋪蓋和各種垃圾袋攤放在地上,還帶一個寵物,當路人向他施舍時,給錢,就收起來,給食品,在施舍的人離開後,他就拿起這些食品丟進路邊的垃圾桶裡。在過去,緬街的地鐵出口一帶的人行道路邊,是不允許一切盈利性小商販擺攤的,警察會干預。現在警察居然連這種橫行霸道的乞丐都不管了。這是不是紐約市長削弱警力造成的後果?

拜登上臺後,在美國南部邊境,放進大量非法入境流民,而且還給大量在美國境內的非法移民頒發綠卡。此舉,將給美國社會和美國人民,帶來無窮無盡的潛伏後患。因為許多無業遊民,受教育程度底,不會英語,又無工作就業機會,各種犯罪概率高。非法移民攜帶的大量兒童湧入美國,為人口販子和戀童癖者提供了方便。

以上這些,是一個紐約市民的個人所見,寫出來,希望引起當權者注意。也希望在紐約這個環境中生存的人,注意自身的安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李林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