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有義 杜汶澤承諾終生聘用蔡玉玲(圖)

發表:2021-04-23 0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藝人杜汶澤在法庭裁決蔡玉玲罪成後,即宣佈自己的網台將終生聘用蔡玉玲。圖為杜汶澤資料照片。(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香港藝人杜汶澤在法庭裁決蔡玉玲罪成後,即宣佈自己的網台將終生聘用蔡玉玲。圖為杜汶澤資料照片。(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看中國2021年4月23日訊】香港電台王牌節目《鏗鏘集》「7.21誰主真相」的編導蔡玉玲因調查事件真相查車牌,昨日(22日)被判案罪成,罰款6,000港幣。據《蘋果日報》報導,案件結束後蔡玉玲在庭上痛哭,離開時獲得前來聲援的支持者打氣,齊聲高呼「採訪無罪!」目前,蔡玉玲遭港台停職,復職無期。香港藝人杜汶澤在裁決後即宣佈,自己的網台將終生聘用蔡玉玲。

去年,杜汶澤底將其網台「杜汶澤喱騷Chapman To's late show」改成收費制,新節目於今年已陸續推出,杜汶澤今年2月時已宣佈邀請蔡玉玲加盟,當時他大讚蔡玉玲擅於資料搜集,可彌補自己節目的不足,並將以「by project freelance形式」合作。

對於昨日蔡玉玲的查車牌案被判罪成兼罰款,杜汶澤盛怒,在個人臉書上連發多條帖文洩忿,並再次轉發蔡玉玲編導的《鏗鏘集》「7.21誰主真相」,感嘆稱:「此片世代相傳!永遠流在香港人的血脈!」

杜更宣佈:「本台承諾,永遠聘用蔡玉玲!是一世!直至對方不願意合作為止。」最後高呼:「新聞自由無罪!欺壓百姓無理!」

其後,杜汶澤在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再次承諾「只要蔡小姐願意繼續合作,我們終生聘用。」而蔡玉玲早前為喱騷製作的節目《老戲橫秋》,將由黃秋生主持。杜透露節目即將上架,並指自己看過初剪,能夠得到蔡小姐的參與,製作出如此高質素的節目,對此深感榮幸。

有網友誇獎杜汶澤有情有義、仗義執言,是香港娛樂圈內少有的大丈夫。也有網友希望二人合作愉快,喱騷越做越好,令香港節目發揚光大。

此外,《鏗鏘集》「7.21誰主真相」近日獲金堯如新聞自由奬頒發獎項,不過目前慘遭港府整頓的港台早前下令禁止作品參賽,及退出已參加的比賽,亦不會領獎。蔡玉玲回應指,若獲主辦機構邀請,她本人定必出席頒獎禮,因為該獎項是對製作團隊的肯定。

昨日,蔡玉玲在庭外見記者時直言,仍想繼續做記者,雖然很多新聞平台都被打壓,甚至一個個被消失,但只要大家有決心做下去,都仍然有空間。她亦勉勵同業者繼續捍衛新聞價值,勿放棄!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