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適合成為你的好朋友?6大面相藏真相(圖)

發表:2021-04-25 1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眸子大而眼白較少,這樣的人一般說來,不會有多大心機,是一個愛護朋友、心地慈善的人。
黑眸子大而眼白較少,這樣的人一般說來,不會有多大心機,是一個愛護朋友、心地慈善的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想知道誰適合當你的朋友,最能夠成為你最好的拍檔嗎?其實從面相就可以看得出來,例如眼睛大小、鼻子高低等。現在就一起來看看特徵有哪些吧。

一、眼平和、黑眼多而白眼少

眼睛黑多於白,即是黑眸子大而眼白較少,這樣的人一般說來,不會有多大心機,是一個愛護朋友、心地慈善的人。若要講到發財拍檔,這類人當然是首先要密識的「發財之友了」。只要你待他好,他便永遠是站在你身邊的支援者。

不過,這樣的人完全沒有害人之心,更無防人之心,很容易相信別人,假如你選他作為拍檔,必須得多提醒他別上當才好。

二、鼻子直、不太高、鼻頭圓

識別一個光明正大,又不會驕傲自大的人實在不容易,此種人的鼻子必定生得直直的,表示他心正而不歪,此外鼻子又不要太高,適中再加一個圓而豐潤的鼻頭,此人便是你要找的「最佳拍檔」了。在彼此合作時,每每碰到種種無法預期的事件,就算任何威逼利誘,都不能轉移他對你的忠誠。

相反的,假如是一個鼻子很高的人,由於他太過自我了,只有他的意見存在,而你卻沒有發言的餘地,那麼合作必多爭執,假如再加上鼻子歪的話,更加容易因財失義,大家恐會反目成仇。

三、嘴角起稜、唇厚方紅

觀人口形,可以看出兩件事情來,一是金錢運,因口又為福祿之門,生得好的話,必然衣食無缺,金錢運也很不錯;二是其對別人的交情深淺和對朋友的態度。若嘴角上撓,像稜角一樣,他必然十分重視朋友,不會輕視別人,在言行方面,也必定言辭有度,不會亂講人壞話。假如再加上唇厚形方,光彩紅潤,則更是一個以誠信待人的謙謙君子。這種人對於身邊的好友,永遠是抱持著深厚的感情,絕對是發財路上的知已良友。

四、地閣圓厚、兩額飽滿

要想曉得一個人對別人親切與否,有沒有容人之量,可以看看他的「下停」生得夠不夠圓滿。「下停」主要包括兩個部位,一是「地閣」(即下巴);二是兩邊面頰的頜部。「下停」生得圓厚飽滿的人,大都性格穩重且實事求是,而且金錢運一般都很好。假如交上這種朋友的話,極可能帶你在發財路上取得好成績。

五、兩眼重視、神藏而靜

在與對方說話時,眼睛不會左顧右盼,又不會瞻天望地,只是重視著你,給人一種很親切和信任的感覺。那麼,你就可以放心和他交朋友了,由於他是個正直的人。當然,假如再加上他的眼神藏而不露、靜而不急就更好了。這個人不但處處提點你,不致行差踏錯,更帶給你正確的人生態度,在賺錢的同時,也關注到別人,更不會忽略了身邊的事物。

六、兩眉濃密不亂、不壓眼

兩條眉毛主要是看人的感情交流與人際關係,尤其是他對於朋友的態度。眉毛的濃密與否直接反映出其人的感情厚薄,眉濃者其情也濃;相反,眉淺其情也淺。如見人眉濃密,便知其感情豐富。又須細看是否濃得柔順而不雜亂,上下有層次,這樣的人對朋友尤其好,感情真實而長久,可以為了朋友而兩肋插刀。但還需眉不壓眼,否則便容易感情用事,反而會被感情所累。

責任編輯:璇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