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海軍尋找失蹤水手 川普捐1萬美元(圖)

發表:2021-04-26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川普標誌性的比讚手勢
在美國民眾遭受自然災害時,川普和很多美國人捐錢捐物或直接提供志願援助,體現了美國式的愛心互助。圖為前美國總統川普標誌性的比讚手勢。(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據美國媒體報導,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向美國聯合海軍捐款,幫助尋找一艘傾覆船隻的船員

聯合海軍主席托德・泰瑞爾(Todd Terrell)告訴媒體(KATC),在「Seacor Power」升降船傾覆後,前總統向在自然災害期間組織私人搜救任務的組織捐贈了10,000美元。

泰瑞爾說,這筆錢將為尋找失蹤的7名水手提供資金。

眾所周知,川普會出於各種原因進行個人捐款

作為總統,他一直將其季度薪水捐贈給政府機構。其中包括10萬美元捐給了國土安全部,以在美國南部邊界修建隔離牆;還捐贈給衛生部長助理辦公室,以應對阿片類藥物危機。

2020年5月,時任總統川普將薪水捐贈給了衛生與公共服務部。該筆100,000美元的捐款專門用於COVID-19病毒研究。

在發布聲明之後,美國聯合海軍和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的辦公室都沒有回應媒體的置評請求,很低調。

在彼時風速達到每小時70至80英里之後,失事船隻於4月13日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南部海岸傾覆。有6人獲救,但當局確認事故中有6人喪生。

在經過長達175小時、搜索了9,200海浬之後,海岸警衛隊於4月19日中止了對這艘船的搜救行動。

搜尋工作暫停後,海岸警衛隊新奧爾良司令威爾・沃森(Will Watson)上尉感謝所有協助救援工作的人員,並對死者的家人和朋友以及仍然下落不明的人表示慰問。

「暫停搜索是海岸警衛隊必須做出的最艱難的決定之一。」沃森在宣布暫停搜索的聲明中說。

「我們的人員在過去6天中進行了持續搜索,希望將失蹤的船員帶回家,交給親人。」

據NBC報導,該船上的水手迪倫・達斯皮特(Dylan Daspit)的妻子被認為已死亡,他在德克薩斯州對「Seacor Power」公司的所有者提起了2,500萬美元的訴訟,指控他們違反了海事法以及疏忽大意。

在日前席捲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和德克薩斯州的洪水和颶風中,聯合海軍的志願者救出了數千人。

在卡特里娜颶風期間,路易斯安那州聯邦參議員尼克・高特勒(Nick Gautreaux)呼籲私人業主駕船前往新奧爾良,以協助救援工作。

官員們預計有25艘船能來。然而,有350至400艘船以及準備協助的人員到達了集合點。

儘管高特勒發出警告,「害怕死亡」的人應該離開,但沒有一個到達的人放棄了這一努力。

在聯合海軍和志願者大家的努力下,洪水氾濫時,有10,000多名被困在新奧爾良的人獲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